[桃園站前]旺仔潤餅/無數訪

1 / 1

[桃園站前]旺仔潤餅

好吧~我找不到之前買的內容物照片。

這家...是在五年前住在桃園發現的傳統小吃美食~也是我吃過料多味道搭配的剛剛好的潤餅。

第二個影片是我在201812/16去廠商那回程買的~其他影片是在上禮拜拍的。

去廠商那回來必買的食物~1個/35元,3個/100元在台北也住了五年..整整10年沒漲過價~老闆娘也越做越年輕的感覺。

高麗菜豆芽菜為主軸,再來分別是紅燒肉/菜脯/酸菜/花生粉一點點的香菜和肉鬆提味。

知道潤餅怎麼來的嗎?

為了悼念他,遂下令,於子推燒死之日禁火,只吃冷飯。 稱為「寒食禁火」。 寒食的習俗一傳至今,大家似乎也習慣了當天禁火,在唐代將「清明」與「寒食」合併後,或許也是因為掃墓回來無時間生火煮飯,遂將掃墓時的三牲五果和著餅來吃。 流傳至今,成了清明節吃「潤餅」的由來。 (以上資料來自google 提供)

很可惜影片無法放上來,如果有興趣可以看看我的YouTube 上面有相關影片,底下連結👇🏻👇🏻👇🏻
https://youtu.be/QPZCsaE2FHU


#潤餅 #潤餅捲 #桃園火車站#桃園美食#桃園中正路#傳統小吃#清明節#桃園#高麗菜#經濟又實惠#銅板美食#手機攝影 #手機食先相機食先#popyumm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dialy
#populzzang
#travelyam
#lovefood
#coffeeshop
#coffeeshops #拿鐵控
#foodgasm
#letsguide
#4foodie
#popyammy
#popdaily
#poptour桃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