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鮮排骨飯📍基隆

1 / 6

———————#米粒食基隆——————
#台式料理
#基隆美食
#炸排骨
.
11點才剛開門,內用座位就已被擠爆的天天鮮排骨飯,位在基隆孝三路的小巷子內,沒有過多的裝潢,卻是基隆學生們的回憶美食。
-
往右➡️滑有菜單👀
-
內用直接找座位老闆會過來問你要吃什麼,如果內用座位滿了就在外面立牌等候,外帶不用排隊直接勇敢進來點餐噢!
-
🔸排骨飯💲75
🔸雞腿飯💲95
排骨外層的皮吃起來粉粉的有點濕軟,相對之下我比較喜歡炸雞腿的酥脆外皮。配菜有酸菜跟高麗菜還有一顆半熟蛋❤️
💡內用都有附湯噢!有蛤蜊跟味噌湯可以選擇~
-
☎️02 2425-2108
🈺️週一-週日11:00-20:00
🏠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42巷4號
-
#基隆小吃 #天天鮮排骨飯 #炸雞腿 #排骨飯 #雞腿飯 #foodie #keelungfood #instafood #instagood #foodporn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新北 #波波發胖 #米粒食驗試 #相機食先 #cakotaiwan #popyummy_mag #美味しい #美味しい料理 #dcard美食板 #wowforfood #food4life #foodfor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