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 東橋商店

1 / 1


期待許久的東橋商店讓我出乎意外的喜歡,東橋主打的是韓式麵包,麵包口感是比較Q彈的,我想台灣人也會接受的口感。
從日本學習麵包的老闆回到韓國開了店,最後來到了台灣開店,想將韓式麵包帶給台灣人,他們的麵包不加添加物,用料上面也是很講究!
可惜目前沒有宅配,不然吃完真的想宅配到高雄呀。

◾巧克力核桃$60
巧克力是苦甜巧克力,底部是無糖可可粉。
內餡的巧克力很濃郁,喜歡巧克力的友人蠻喜歡的。

◾菠蘿藍莓$85
藍莓很香甜而且不會太甜,藍莓果醬吃得到果粒,麵包很軟很Q,這吐司我很喜歡。

◾爆漿黃豆$55
黃豆鮮奶油比較甜一點,內餡是紅豆泥搭配奶油,而麵包吃起來很軟綿又綿密。

◾厚奶霜咖啡$95
咖啡口味有點像焦糖瑪奇朵,上頭的鮮奶油很綿很綿!整杯喝起來很舒服。
剛入口有些苦但後面很香甜。

◾檸檬葡萄柚氣泡飲$85
口味很解膩,但葡萄柚的味道比較重,稍稍蓋掉了柚子的香氣。


✔整體美味程度🌸🌸🌸🌸🌿

*本文為合作文,全文皆個人感受*

-東橋商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3之1號 / 捷運中山站
營業時間:11:00-20:00(周三公休)
電話:0913-997-509

#大妹吃太飽#大妹吃台北#大妹吃中山區
#手機食先#台灣#台灣美食#台北#台北美食#台北美食地圖#中山區#中山美食#中山站美食#韓式麵包#韓系麵包#東橋商店#taiwan#taiwanesefood#taipei #taipeifood#대만#타이페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