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小吃平價美食

1 / 3

燈亮客來&北投美食

紅色燈籠,營造台南燈會感
特色的台式小吃,
親切的店員,有一種來到台南的感覺
.
帶你進入不一樣的體驗。

吃什麼?多少錢?
✨祖傳紅燒牛腩麵130$
✨湘辣老虎炒手麵80$
✨招牌滷米血30$
✨特製白五花肉60$
✨紅油抄手60$
✨招牌梨油乾拌麵40$

口感說明:
🔻祖傳紅燒牛腩麵:
只要吃有湯的食物時我必定先喝喝看湯頭
湯頭清爽滑順先是甘甜味,牛肉香味慢慢地跑出來,牛腩很嫩,外皮有點脆脆的內部Q彈而破,麵條偏細但帶有粗度度麵條,有嚼勁但麵粉味不會太重!而且份量很多。
.
🔻招牌滷米血:
我是豬血糕愛好著,我可以說這是真的豬血糕滷得剛剛好搭配特製醬料,使用花生醬,芝麻糊,麻將,製作而成,這味道別家吃不到。
.
🔻紅油抄手:外皮有嚼勁內餡帶有肉汁,而且沒有任何腥味,最重要的是他的辣油香帶有麻度,使用少許的花椒增添了風味也不會太辣。
.
🔻特製白五花肉:
個人覺得油質豐富配上薑絲很開胃,但是他是冷的喔所以也更有嚼勁。
.
🔻湘辣老虎炒手麵:
這超級辣喜歡吃辣要來嚐嚐看,老虎醬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不誇張,是那種又辣又麻的吃還汗流滿面。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127號
電話:0976 429 464
時間:週一公休
12:00~14:00,17:00~00:00
IG: @wei19887797
#牛肉麵 #燈亮客來 #北投美食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特色小吃 #台灣菜 #好吃 #小吃店 #家常料理#豬血糕#大興街#相機先食#手機先食
#燈亮客來 #老虎麵#犁油麵#老饕#taipei#nearhome#home#curry#chicken#eggs#dessert#instafood #foodie #foodporn
分類標籤💫
地區:#paul北投
類別:#paul吃鹹食#paul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