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區 / Hidden off

1 / 7

Hidden off真的是名單中的第一選擇,真的很喜歡這種風格的咖啡廳,老屋中融入了韓系風格,每個座位與角落都很有味道。
也難怪前陣子席捲每一位女孩的Ig,剛好那天是補班日,我們運氣很好的有位置可以坐,但它真的很隱密,我們當初還走超過。
雖然飲品與甜點我們吃完都不是很喜歡,不過不得不說環境是真的很加分。

◾微笑卷毛(原味)$170
鮮奶油比較容易膩口,不過口感細緻。
蛋糕口感紮實又濕潤,一旁的堅果搭配太妃糖非常香甜,可惜這蛋糕我們真的吃不了,太容易膩口。

◾蜂蜜柚子氣泡飲$130
除了柚子外還有萊姆與柳橙及草莓、白葡萄。
建議可以先把草莓吃掉比較不會有其他的味道,柚子比較偏甜沒有酸度,我想可能是因為有加蜂蜜的關係。

◾鍋煮伯爵鮮奶茶$130
伯爵味道很香但是太甜膩,奶香也滿重的。

✔整體美味程度🌸🌸🌸🌿

- Hidden Off -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135號
營業時間:10:30-20:00(周日公休)
電話:03-528-1110

小提醒:每人低消一杯飲品、用餐限時2小時

#大妹吃太飽#大妹吃新竹#大妹吃北區#大妹吃甜點喝咖啡
#手機食先#台灣#台灣美食#新竹#新竹美食#北區美食#新竹北區美食#新竹咖啡廳#韓系咖啡廳 #網美景點 #ig打卡熱點 #hiddenoff#taiwan#taiwanesefood#hsinchu #hsinchufood#대만#신주카페#신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