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吃內湖隱藏版海鮮餐廳 CP值百分之百爆表 | 台北打卡美食

1 / 9

『seafood & meat 波波海鮮市集』位於內湖區民權東路上,原本是專門進口頂級海鮮和高級肉品給五星級餐廳的食材專賣店,聽說最近半年才有代客料理的服務,吸引許多藝人前來光顧(隋棠、楊謹華、庹宗康都是店裡常客)
-
因為像這麼高級的食材如果自己不會處理的話,就可以在店裡挑選後請主廚幫你料理(依照不同食材會收取烹調料理費),料理完成後選擇內用或外帶都很方便,而且主廚的料理方式很多元,煎煮炒炸、中式西式泰式都可以事先討論。
-
其中店裡有一位客座主廚自己在珠海開餐廳,先前還摘下米其林三星!這次去的餐點也都是由他親自操刀!不過他9號就回去珠海了,想吃他的廚藝要再等三個月唷🥺
-
切入正題~
一進門可以先從滿滿的水族箱裡挑選想吃的活體海鮮(龍蝦、帝王蟹、螃蟹等等);或從冰櫃裡挑選牛、豬、雞等高級肉品;還有一些生鮮食材都是秤重後當下就知道單價,讓人可以放心挑選。
-
因為眼大肚皮小的我每種都想吃一點,所以爆點後有了以下菜色:
-
🔺神巨大新鮮蛤蜊湯
超大顆蛤蜊肉很飽滿,湯頭味道也非常鮮甜!
-
🔺蒜炒水蓮
超大一份才$69
-
🔺現撈特A級爆蛋沙母
蟹殼上真的是爆蛋沒在開玩笑!
就連很常吃螃蟹的我,也從來沒吃過蟹膏這麼多的沙母!!
烹調方式不確定是蒸的還是烤的,總之沒有經過其它調味就很好吃!
-
🔺蟹膏炙燒起司燉飯
剛剛沙母的蟹膏多到爆炸,甚至還可以另外弄成一份好吃的燉飯,而且每一口都能吃到蟹膏唷!
-
🔺現撈加拿大龍蝦義大利麵
上一秒才被活跳跳的龍蝦嚇死,下一秒他就在我桌上了XD
也因為這樣肉質很飽滿Q彈!吃起來很過癮!
主廚還說他完全沒有放鹽或味精,全部都是用海鮮本身的鮮甜去帶!
難怪味道雖然偏鹹但吃完不會口渴,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
🔺特級干貝海膽海鮮堡
這道是我指定必點的!因為我很喜歡吃干貝和海膽!
直徑應該有7.8公分的大干貝中間夾著完全沒有腥味的海膽!
好吃到我會左右搖擺~所以吃完我已心滿意足😍😍
-
🔺美國Prime肋眼牛排
整塊牛排的油花分布很均勻,而且油花完全不會膩或是噁心,尤其像這種等級的牛排,一般餐廳都要2.3千以上這裡才幾百塊!只是我真心飽到一個頂天,所以只吃幾口牛排就投降~
-
講這麼多~
其實感想就是一個字「爽」哈哈哈!
因為這裡不像其他海鮮餐廳高不可攀的價位,店家幾乎是以批發給餐廳的價格在做零售,簡單來說就是CP值很高!強力推薦給喜歡海鮮或是住在內湖附近的好朋友們~
-
當然如果不想請他們料理,也是可以買食材回家請爸媽煮唷(恩?!)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4-1號
電話:02-8792 747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19:00
-
#內湖秘密級海鮮餐廳
#打食記好累
#但這家認真值得推薦
#台北美食 #內湖美食
#美食推薦 #台灣美食
#台灣 #美食 #打卡美食
#taipei #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