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跟拳頭一樣大的肉圓來惹~~

1 / 2

OMG竟然有跟拳頭一樣大的肉圓(☉。☉)!用餐時間可是大排長龍,必點大肉圓、肉羹湯,手工製作的肉圓真材實料,有滿滿的客家古早味,記得排隊的時候請一個人先去佔位嘿!
-
♦️肉圓 $30元
大粒飽滿的肉圓,光看就讓人覺得興奮,裡頭的餡料幾乎快滿出來~這裡的肉圓和先前吃到的不太一樣,淋上滿滿的客家韭菜醬,加上細碎的桂竹筍,顯得很獨特!
而外皮部分相當的厚實,帶有Q勁,可惜吃到快見底的時候覺得口味偏鹹¯\_( ͠° ͟ʖ °͠ )_/¯
-
♦️肉羹湯 $30元
這道份量給的很多,也是快爆滿出來~~除了肉羹外,還有高麗菜、木耳絲和桂竹筍,搭配店內特製的醬油黑醋,濃稠的湯頭喝起來很清甜,魚漿吃起來跟外面也不太一樣,讓人想一口接一口(◕ᴗ◕✿)
-
➰放在肉圓上的熱狗也很特別,乍看之下像是什麼龍鳳腿,但這是一道中國古早味熱狗,裡頭有青蔥、紅蘿蔔絲等佐料,看似簡單卻很美味!
-
📍湯家大肉圓
🏠苗栗市中山路713號
☎️037-374590
🈺週一至週日8:00-18:00
-
✨詳細文章請看部落格唷
🔹FB/痞客邦🔎兩隻小豬🐷🐷
🔹IG🔎twopiggyhavef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