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Tokyo Curry 東京咖哩

1 / 2

我跟我家寶都很晚下班,於是每天下班後最煩惱的就是!晚餐要吃什麼?於是尋找新的深夜口袋名單,就成了我們的每日功課

由於很常在中山區這一帶亂晃,就晃進位於林森北的這家「咖喱酒吧」

這裡有招牌咖喱也有賣酒,很適合還沒吃飯又想小酌的朋友們

這次只是單純來晚餐,就點了杯可爾必斯,濃淡甜度都可以調整,蠻貼心的服務
還點了招牌的「佛陀討厭的牛肉歐風咖喱飯」再加一個歐姆蛋包
聽老闆娘介紹,豬排、雞肉咖喱和牛肉咖喱為二種不同醬底,牛肉咖喱醬微辣,豬和雞的偏甜,雖然個人覺得二訪點了的「炸雞咖喱飯」醬汁稍微偏鹹一點,可能因為我的口味比較淡,個人比較偏愛牛肉的咖喱醬,店家還有一個自製的辣醬給客人試試,那個辣度,真的蠻辣,但是很香,喜歡吃辣的朋友絕對要試試

雖然空間小小的,只有吧台座位,但是老闆娘非常親切,很喜歡跟客人聊天,時不時的問我們合不合口味,比起單純的一頓晚餐,這裡感覺更有人情味!

這次的照片有點少,等再度三訪時再多拍點照片與menu給你們!


Tokyo Curry東京咖哩-林森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96-4號

電話/ (02)2563-9852

營業時間/ 11:00-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