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產 Loshi 馬油豆乳保濕護唇膏💚

1 / 3

容量:10g
/
護唇產品又一發!
本身有強烈的蘭芝唇膜依賴症,每天晚上一定要使用蘭芝唇膜厚敷。
用掉了4罐之後⋯決定要把蘭芝唇膜戒掉,開始尋找可以白天上妝使用,晚上又可以厚敷的護唇產品!

馬油的產品,很常在日本藥妝店裡看到,但是我從沒想過要購買。包裝不是很吸引我之外,「馬油」這兩字聽起來就感覺很滋潤、很黏膩(本身很討厭這樣的產品)所以導致我一直沒有去接觸。

這條護唇膏真的是便宜又大碗👍軟管狀的設計,必須要用擠壓的方式塗抹,和一般膏體條狀不一樣!

質地是重點🌟
非常非常的神奇⋯
擠出來感覺很黏稠,但一塗到嘴唇上,接觸體溫的關係,瞬間化成非常、非常清爽介於在油、水之間的質地。很輕薄、很貼唇,甚至是沒有感覺到唇膏的存在。
可以感受到極致的保濕,卻不會有任何悶感、黏感,唇紋瞬間被填補,整個感受很滑順!

白天上妝前我會先塗一些當打底,等要擦唇彩時我會用面紙壓掉一點護唇膏,可使唇彩更服貼。

晚上我會塗得比較厚,當唇膜使用,早上起來滋潤、滑順度都還在,讓唇部保持彈性。
小缺點是它不像蘭芝唇膜有去角質功能,我會先塗護唇之後在同時搭配唇部去角質產品,也不錯!

有護唇膏依賴者的朋友們,絕對要試試馬油豆乳這款,絕對讓你拋棄對護唇膏的刻板印象,而它的定價也相當可愛喔❤️
/
🌟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馬油
#馬油クリーム
#馬油護唇膏
#日本
#日本國產
#護唇膏
#ge_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