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老街超豐富早午餐

1 / 9

想悠哉地過完ㄧ早上選這就對了🥰
📍花森早午餐咖啡Huasen
👁‍🗨墨西哥遇見泥$260
ㄧ旁的墨西哥餅皮口感有勁 內餡有燻雞起司 添增更豐富的味覺 還有ㄧ大塊的雞腿排 店家獨特研製手法 不會有鹹膩感 麵包上抹上自製南瓜泥 香甜可口十分飽足!
👁‍🗨小豬與長棍$260
豬排兩大塊 也是店家研製 肉質帶點咬勁 搭著下方的洋蔥杏鮑菇炒蛋 十分開胃!長棍麵包上抹的是青醬 口味稍重 鹹度與麵包體中和 整個吃完ㄧ樣滿足!
👁‍🗨花森起司牛肉堡$260
這款也是店內點的前幾名唷!誘人的花生淋醬和花生碎粒 ㄧ口咬下濃郁的花生香氣在嘴中散發 牛肉多汁麵包不會乾口 這份量也是相當豪邁!
👁‍🗨特製大溪香妃豆干$60
必點大推薦!先炸過再滷過 豆干帶點彈性口感 而且超入味 實在有夠好吃 台式下午茶非他莫屬了!
👁‍🗨水果茶$130
👁‍🗨莓果氣泡飲$110
-
⚠️低銷$120飲品或ㄧ份套餐
-
🕗Am8.-Pm4.
❌週二公休
🏡桃園市大溪區登龍路18號
☎️03-3889927
🔍IG:「 @huasen3889927 」
-
#delicious#dessert#breakfast#lunch#yummy#cako#popyummy#igfood#foodie#food#桃園美食#大溪美食#早午餐#大溪#大溪老街#花森早午餐#咖啡#cp值高#雞腿#麵包#漢堡#牛肉#song吃日常#song吃大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