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拉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1 / 9

———————#米粒食台北——————
#拉麵推薦
#日式料理
.
有lamigo的球迷⚾️嗎?感覺很可以潮聖一下😬😬😬
-
Lamigolaman創始店採自行投幣機方式點餐,餐點除了提供單點也有套餐可選擇,用餐環境有2層樓,空間舒適寬敞,不收服務費也不限用餐時間唷!💯💯💯
-
往右➡️滑有菜單👀
-
🔸老蛋燒酒拉麵套餐🍜(含酒)💲200
人氣招牌,湯底是老酒跟麻油,可選擇要不要含酒,內容物有高麗菜、蛋酥、溏心蛋和杏鮑菇等等。每份餐點均附黃金泡菜,套餐多了水果、甜點跟飲料(有拿鐵、美式、烏龍茶可選擇)
-
🔸香煎黑毛豬拉麵🍜(單點)💲130
豚骨湯頭,喝起來很香很順口,跟老蛋燒酒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他們家的麵是使用100%日本麵粉手作麵條,吃起來很Q彈。但是份量來說男生會吃不飽,建議可以加麵唷!
-
💡即日起至3/31凡點一份主餐即贈送生麵條一份‼️
-
☎️02 2751-5585
🈺️週一-週日 08:00–22:00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2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1分鐘
-
#台北美食 #台北拉麵 #拉麵 #拉麵控 #lamigolaman #lamigo拉麵 #東區美食 #忠孝復興美食 #ramen #japanesefood #vsco #foodie #taipeifood #instafood #instagood #foodporn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波波發胖 #米粒食驗試 #相機食先 #cakotaiwan #popyummy_mag #美味しい #dcard美食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