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Oopsy Daisy Garden-夜晚小酌list🍸

1 / 2

最近台北開了好多間很有特色的bar~ 這次的Oopsy Daisy garden是走Miami熱帶風情style。酒單主要是以Gin琴酒為主的調酒,還有其他cocktails可以選擇。

🍴這次點了:都是店員推薦的,因為實在太難選了😅 不過記得有一杯是冰沙,另一杯是偏花香的味道還有一杯是有煙燻的味道。
如果是點Gin的話,感覺酒的呈現方式比較特別,像是我點的冰沙,真的是要用湯匙挖像吃冰那樣。還有一杯把酒另外放,再自己加酒在煙燻過的杯子(如果點這杯請記得要均勻攪拌不然酒味太重)。在酒單部份~很有梗,選不出來的話就請店員推薦吧!
這裡的環境很舒服很適合晚上跟閨蜜一起小酌八卦,但上次去可惜的是隔壁桌簡直就是把這當自己家在聊天,整間店都他們的聲音(菸酒桑🙄🙄🙄)哈哈哈希望大家有機會去的時候,可以體諒一下空間比較小,音量不要太大
📝Noted: 店裡只有四桌的位置,所以建議先打電話去預約。位置是在日本餐廳裡的二樓,比較隱密一點。而且這次是週末去,好像有低消兩杯~

#emtwlist#em台北吃飽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