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C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

1 / 9

日式丼飯的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這間店🔥
跟我一同進入美食饗宴之旅!
(👉往左滑👀更多🎥)
❤💛C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店❤💛

📌盛合炙燒握壽司:250💰
(鰭邊肉、花枝、干貝、星鰻、鮭魚)
店內新鮮的生魚片,經過炙燒後滋滋作響的#Sashimi,讓生食接受度沒這麼高的人也可以享受🍣的美味,加上微焦的表皮,帶出了豐富的油質與香氣,不禁讓人食指大動。
生魚片和醋飯之中的芥末具有畫龍點睛的感覺,這襯托出握壽司的美味,芥末的嗆味剛好,不會掩蓋過生魚片原本的鮮味。
炙燒過後的干貝在鮮嫩的口感裡帶些許炙燒的香味在其中,真是難以忘懷的滋味。

📌碳烤松阪豬:180💰
松阪豬本身的油花分佈均勻且細緻,師傅利用碳烤的方式,不僅可逼出油香,還能鎖住肉質的鮮甜,呈現出外表脆、裡頭Q彈有嚼勁的口感,不需過多的調味料去襯托它,即可吃出食材本身的特性。

📌揚出玉子豆腐:70💰
裡面是雞蛋豆腐,入口滑順細嫩,清新爽口
外層酥酥脆脆的柴魚,灑上些許的海苔提味,香氣四溢的酥脆外皮與裏邊滑順細嫩的豆腐交溶於口中的好滋味,令人難忘。

📌盛合炙燒海鮮丼:420💰
本店的閃亮招牌「大木桶海鮮丼」
讓人很有飽足感的一道日式料理,超大隻的天使紅蝦,還有炙燒鮪魚、炙燒鮭魚、生食級干貝、鮭魚卵、星鰻、蝦卵、玉子燒,精緻的擺盤、繽紛的外觀,海鮮的鮮味與米飯相輔相成,真的讓人覺得好滿足呀!

📌明太子雞肉串:90💰
軟嫩的雞肉配帶點甜鹹味的明太子
外皮烤的很酥脆加上一顆顆的明太子在嘴裡化開的滋味,真是美味極了!

📌海老天婦羅:200💰
一開始看到它的名字,覺得很特別,才知道原來海老就是蝦子,
外皮炸至金黃酥脆,搭配特製的沾醬,外酥內嫩的口感更能顯現出蝦子的鮮甜。

📌蛤蜊味噌湯、鮮魚味噌湯:40💰/ 碗
一口喝下,可以感覺到味噌濃濃的香氣,配上新鮮的海鮮下去熬煮,這味道真的是絕配啊!
這味噌湯真材實料熬煮出的高湯,鮮甜的滋味,真的讓人一喝就愛上😋

📍 佐渡森丼飯、壽司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42號
電話:07 522 5237
營業時間:11:00 – 14:30 、 17:00 – 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