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a poet 】都市叢林中的秘境,品味佳餚彷彿一首詩❤

1 / 8

認識主廚Enzo,已有近4年的時間。
喜愛烹飪,更愛佳餚美食的我,每每需要味蕾的激盪,就會想起” a poet ".

獨特的美感,從裝潢擺設.菜單繪製.廚房烹飪.甚至所有的一花一草,都是Enzo的心血結晶👍

若說這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還有一個能讓人放心喘息療癒的空間,我想,首推a poet.

在這裡,像是歐洲優雅別緻的小廚房,可以吃到當季最新鮮的食材;主廚獨到的味蕾,總能刺激並滿足饕客挑食的嘴;來這,總忘了時間的流逝,盡情的沐浴在燈影中,喝上一杯紅酒🥂,細數家常。

今日點餐內容:
📌主廚精選每日沙拉-令人驚喜還有時令蜜棗和甜桃,清爽的醬料,新鮮的滋味在嘴中化開。

煨煮香草蝦汁海鮮湯-以蝦和蔬菜熬煮的湯底,濃郁又清爽,滿滿的蛤蜊.花枝,充滿大海的鮮甜。

松露野菇起司燉飯與松子木耳-燉飯米恰到好處,一點點米芯的熟度,佐以松露的香氣,令人驚喜的是木耳脆脆的口感,也能和松子那樣的和諧。

蒜香蝦汁蟹腿肉蔬菜細扁麵-把所有海鮮精華濃縮到細扁麵裡,彈牙的口感,吃的到蟹腿肉的鮮美。

如果你正在尋求一個新的味蕾體驗,一份追求原食材的美好,推薦你造訪a poet, 讓品嚐美食多點感動😊,來跟主廚Enzo聊聊天吧~

📍a poet
Add: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95巷9號
Tel:02-27090068
FB:🔎a po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