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商圈早午餐 X 拾陌 (人氣美食)

1 / 4

雖然我標題打人氣美食但是!!!

第二次吃拾陌是在一個補班日還夜唱到懷疑人生精神不濟吃早午餐的日子……對的就是2月快底補班時的隔天吃的。
說真的我對第一次吃拾陌時沒什麼印象了那時還是學生,不過應該就還好所以沒什麼印象(拾陌愛好者別打我!)我只記得我吃鹹的,就這點印象。

因為跑到逢甲銀櫃夜唱,所以朋友就提議吃拾陌。朋友很愛拾陌,好像再訪很多次,這次是我第二次吃,我只能說……
我對拾陌真的~~~還好。

圖一圖二是我的餐點跟飲料,難得的早午餐想吃甜。
其實整體來說不差但是……甜!我愛甜但是這適合螞蟻~~~所以想嘗試的人建議跟人分食才不會膩(吃超甜的應該很愛)
飲料就是……好拍🤣原諒我這麼誠實,我真的覺得它還好,就是好看。
至於為什麼沒有整桌圖呢因為大家餓扁了所以直接開吃~

鹹食應該算是表現不錯,我有吃朋友的餐點,算還行吧。但整體來說我覺得價格偏高,cp值…普通。
(如果在這篇文推其他早午餐我怕被拾陌粉揍哈哈哈)

我覺得沒有吃過拾陌的朋友還是可以嘗試,但是別抱著太大的期待我怕你受傷害,當然也可能只是它剛好不合我胃口而已。

有人推薦台中值得品嚐的早午餐嗎,留言告訴我吧😊我會在留言處寫下我推薦的兩家早午餐(吃很多年還很愛的那種)

#Sayuki吃什麼 #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