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你今天喝滿8杯水,有機會窈窕一點點

1 / 1

「免費」索取雕塑菜單諮詢🔥請填表單
https://goo.gl/forms/oPUPELhjSKRUipfs2

8杯水這樣喝~健康這樣來💦💦💦

💧第一杯水:早上7點💧
✔️目的:清理腸胃
經過一晚的消耗,早上起床時身體正處於缺水狀態,喝一杯溫開水,有利於清理腸胃,這時也正是腎臟解毒的時間段,有利於排除身體毒素,促進身體恢復正常的新陳代謝。

💧第二杯水:上午9點💧
✔️目的:提高活力
時剛開始一天的工作,喝一杯水有利於讓人充滿活力,提高工作效率。同時這時是腸胃排毒的時間段,可以幫助排除體內毒素。

💧第三杯水:中午11點半💧
✔️目的:增加飽腹
經過一上午的工作,在午餐之前可以喝一杯水,從而增加飽腹感,避免吃中餐時因空腹進食太多,同時中午也是心臟排毒的時間,喝水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和排毒。

💧第四杯水:下午1點半💧
✔️目的:促進消化
這時大部分人都已經吃過中餐,注意吃中餐時不要吃的過飽,以免不利於消化而加重胃腸負擔。飯後20分鐘喝一杯水可以促進腸胃消化。

🔥第五杯水:下午3點半🔥
✔️目的:振奮精神
下午3點辦左右到了下午茶時間,喝杯水振奮精神,這時也是小腸排毒的時間段,剛好補充第五杯水。

🔥第六杯水:下午5點半🔥
✔️目的:減輕疲勞飢餓
工作了一整天,身體比較疲憊勞累,下班前喝杯水可以減輕身體疲勞飢餓的狀態。

🔥第七杯水:晚上7點🔥
✔️目的:促進血液循環和排毒
這時正是身體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間段,可以通過補充水分來促進血液循環和身體排毒。

🔥第八杯水:晚上9點🔥
✔️目的:排毒素調節血液濃度
最後一杯水在入睡前兩個小時之前補充,這杯水可以調節血液濃度,防止血液粘稠,補充睡眠時因出汗而失去的水分,同時這時是人體免疫系統的休息和排毒時間,可以幫助身體排除一天產生的毒素。

#運動男子漢吃語錄 #外食
#健身 #台灣 #增肌 #減肥
#運動 #營養 #減重 #早餐
#健康 #瘦身 #胖 #生活 #夢想
#減脂 #成長 #瘦腰 #減手臂

#crossfit #muscle #strong #fitness
#fit #personaltrainer #health #plank
#workout #dragonball #nutri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