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第一座公路橋上的浪漫餐廳

1 / 9

On The Bridge 紅橋餐廳 (➡往左滑看📷)
這間是全台唯一第一座公路橋上的餐酒館
中午時段可欣賞到哈瑪星鐵道上許多遊客放風箏的遊玩情景及一片青綠色草地,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餐點介紹🔮

🍝美國安格斯牛排義大利麵4oz:
這次我選擇4oz的份量 , 熟度7分熟,義大利麵口感相當Q彈,裡面加了許多烘乾的蒜及香料及香菇做提味,,牛肉的香氣與香料的搭配使整個香氣更加豐裕,牛肉的肉汁相當飽滿,一口咬下口感軟嫩且不乾澀。

🍤明太子炙燒燻鮭魚奶油貝殼麵:
義大利麵的外觀是採用特殊的貝殼造型,鮭魚的部分,他的油脂較為豐富,將鮭魚切開放入貝殼麵裡面加上炙燒後的明太子,口感更加豐富、更加美味。

🍲玉米濃湯:
他們的玉米濃湯是由大量玉米打碎,加入些許香草提味,使整體上玉米濃湯的味道更加香醇,口感相當綿密滑順,入口即能感受到玉米的甘甜與香草的清香。

🍁餐廳介紹:
紅橋餐廳的廚房設計為透明化的開放式廚房,這種設計不僅能讓顧客看到主廚精湛的廚藝,更能彰顯出他們的食材的真材實料及衛生品質,座位之間都留有一定距離,讓每桌客人享有自己的空間,讓人用餐時更為舒適。

● 營業資訊
地  址:高雄市鼓山一路32之6號 (紅色鐵橋上)
交通方式:捷運西子灣站2號出口・輕軌哈瑪星站
訂  位:(07) 531-6056
● 供應時間
午 餐 🍛 11:30 ー 14:00
下午茶 ☕️ 14:30 ー 17:00(例假日)
晚 餐 🍽️ 17:30 ー 22:00
▫▫▫▫▫▫▫▫▫▫▫▫
#高雄 #美食 #哈瑪星 #鐵道 #紅橋餐廳 #高雄美食 #delicious #food #哈瑪星美食 #on #the #bridge #yummy #restaurant #🌉 #高雄餐廳 #駁二藝術特區 #iseetaiwan #kaohsiung #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 #kaohsiungfood #kaohsiungtrip #poptour高雄
...標籤收尋🔎...
🔖 #臻愛玩高雄
🔖 #臻愛吃高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