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令人口水直流的香港🇭🇰料理💕💕

1 / 8

📍🇹🇼 @珊
台南貳伍捌冰室

撲空了兩次才吃到,來之前記得先看看ig有沒有營業啊!
這趟來台南,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就是來修理我的✈️😭😭
然後,好想快點九月,到香港玩!🇭🇰
-
第一次要吃港式,選了這家,結果撲空然後跑去吃小香港😆意外吃到了也還算可以的港式啦~我ig也有po過!
-
歡迎追蹤最近新創ig👉🏻tabi33_shan
(或可直接省略往下滑哈哈哈)🤣
-
今日點餐👇🏻(圖片往右滑有菜單)
🔸芝士汁豬爬撈丁$140
🔸蔥油雞扒蛋飯$140
🔸捌伍貳菠蘿油$50
🔸經典奶醬多士$35
🔸香滑奶茶哥(絲襪奶茶)$60
🔸招牌檸茶$60
-
心得🌕🌕🌕🌕🌗
我的港式料理食記第二間❗️
🔺起司控芝士豬扒撈丁一定很適合,但有在減肥的吃完滿滿罪惡啊!不過芝士汁沒有蓋過泡麵味,覺得比較可惜。
🔺港式蔥油真的很讚🥺台灣式料理都沒有這種蔥油,太可惜了吧!而且雞肉炸得超酥肉嫩,好好吃!
🔺如果這家跟「小香港」的菠蘿油我會偏愛小香港的多一點🤭,小香港的很明顯吃得到熱的酥皮和冰的奶油,而且鹹甜口感都有感受到,捌伍貳的菠蘿油奶油比較沒有冰冰的口感。
🔺絲襪奶茶和凍檸茶我覺得兩樣都是捌伍貳小勝,茶味奶味都比較濃,不過口感小香港似乎比較順一點點點。
🔺我第一次吃多士🤤原來是這樣!也是酥酥軟軟的口感然後淋上糖漿,好食!
🔹老闆香港人,所以作法應該也是有一定的港味在吧!只是店內只有老闆一個人煮,上菜會比較久,所以不介意等久一點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噢💕
-

以上純屬個人口感💕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94號
🦠電話:0922900491
🦠11:30~20:00
🦠公休鎖定 捌伍貳冰室ig

#台灣#台南#台南美食 #台南食記 #港式 #台南旅遊 #安平#捌伍貳冰室 #852 #香港美食 #菠蘿油 #絲襪奶茶 #西多士#taiwan#tainan #tainanfood #hk #food #foodporn #foodphotography #foodie#foodstagram #dessert #グルメ#台湾 #台湾旅行 #cheese#yummy#travel #travelphotograph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