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菜單板前料理的敲門磚!|高雄市新興區_綠MIDORI

1 / 1

S小姐合作洽詢:[email protected]

我是S小姐,我熱愛美好的事物與所有的美食,聽起來有點貪心,有點貪吃;但我願意為了這樣的美好生活,持續身體力行實踐!

位在高雄林森路上的綠midori是一間低調的無菜單日本料理店。

外觀沒有明顯招牌,當天和友人按門牌尋找來回好幾趟都沒找到,後來才發現是在一間7-11隔壁。

門口有一個小牌子,寫著「midori 」,穿越帶有隱密感的門簾,就能通往室內。

從門口也能大概看到裡面典雅的擺飾。

全板前座位,數量不多,每個時段10位,精緻的用餐人數是我非常喜歡的。

店家採預約制,中午跟晚上皆有兩個用餐時段可以選擇,預約時需要支付訂金,過程中會瞭解是否有不吃的食材或過敏物。

店面空間小巧精緻,有許多裝飾藝術品、瓷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廚師個個有型!

廚師和客人也都有活潑的互動,除了既定菜單,也有其他加購食材可以在用餐過程選購、料理。

食材方面部分為進口日本食材,部分為台灣食材和其他進口食材,重點是「嚴選」與「料理手藝」。

利用食材本身的特色來設計料理,不只是專業的展現,也是職人的表現。

單人套餐價格1500元,以基礎無菜單料理來說,價位屬於中間值。

不過,整套餐點包含了先付、刺身、溫肴、燒肴、強肴、主餐、湯品(鍋物)以及甜點等,完整豐盛加上美味程度,實在物美價廉,如果想體驗無菜單料理,預算不太高,又不想踩雷,midori是很好的選擇。

冰箱裡有許多酒類和飲品。

我們另外單點了氣泡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原則上每兩個月會更換一次,以當季食材為主,食記分享為上一季菜色。

其中比較印象深刻的像是這些:

入口即化的先付。

包含東港鮪魚的各種赤身。

還有好吃現作握壽司,裝盛好吃米飯的飯桶就在旁邊。

包了星鰻的太卷,加上米香口感豐富。

以花蓮金針花入菜的馬賽魚湯。

以馬告調味的巴西龍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鰈魚鰭邊肉握壽司,加上裝飾金箔。

去骨雞腿肉做成的富雞山。

沒有拍到照片就忍不住吃掉的香草奶油岩手縣生干貝,也很令人念念不忘!

最後是甜點昭和布丁!

和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享受美食就是這麼輕鬆愉快,大家的身邊也有最佳吃貨夥伴嗎?趕快約他來綠 MIDORI品嚐好吃不雷的板前料理吧!

店名:綠MIDORI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0號

電話:07-241215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電話預約、inline線上訂位預約、google地圖地標預約(訂位需先付訂金)

大眾運輸:鄰近美麗島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約2-3分鐘。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預約時段:

中午11:30、下午13:30

傍晚17:30、晚上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