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昊醇咖啡 Coffee Roaster☕️ 預約制舒芙蕾鬆餅

1 / 1


再次靠我的神手朋友到訪這種要搶到訂位

才能進來一探究竟的美食啦!

這次是以舒芙蕾出名的昊醇咖啡~

每次經過昊醇都會被煎台上美美的舒芙蕾給吸引目光,終於有機會來吃吃看啦!

店面比較窄小位置不多,總共差不多就6、7組位置,基本上是2人,如果3、4人的話看起來就是得併圓桌。

特別留意現在要享用舒芙蕾都是全預約制的,所以直接來的話是吃不到的喔!訂位需要先支付訂金,可以在點舒芙蕾的時候進行折抵。

店內的點餐機制是掃瞄菜單上的條碼進行點餐,低銷一杯飲料且一個人的消費金額需滿130元,所以兩個人就是兩杯飲料低消要滿2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訂單只能點一份舒芙蕾,所以同行的人如果都想要吃的話記得分開下單!

菜單的部分

🥧堅果生巧克力 舒芙蕾 200元

先說一下舒芙蕾的尺寸很好,看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比杯子只大一些,不會太大的份量是一個人也可以吃完的,多人前來的話可以一人點一個也不會飽過頭,這次就很失誤只點一個🥺

昊醇的舒芙蕾感覺是有好好煎過的,可以感受到煎過的表面和內部鬆軟的口感是不一樣的。而且舒芙蕾的用料調配很不錯,吃完嘴巴會留下舒芙蕾的香味與口感,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十分輕盈!即使沒有醬我都可以直接吃🤣

生巧克力加上堅果粒不會太甜,吃完也不算負擔,不過巧克力味我覺得還好,吃完後晚上就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堅果滿多的我還把邊邊的堅果粒都挖來吃。在旁邊點綴的生巧克力還不錯。

輕食的部分

🥐鮪魚玉米可頌 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頌非常小,估計只有差不多13-15公分,需要大一點的可以加價15元換成18公分的。

可頌吃起來是比較沒那麼油酥口感的,烤得脆脆的還行,夾生菜番茄和鮪魚玉米,就是真的滿小的。

🥪川味椒麻雞嫩蛋熱壓吐司 90元

這個我覺得有點普,沒覺得有特別椒麻的味道,雞也是一般早餐店可以吃到的那種比較沒有紋理的雞排,嫩蛋比較像是炒蛋的感覺,邊邊有夾了一些乳酪烤過後有牽絲。

整體來說輕食比一般的咖啡廳便宜一些,不過吃起來都覺得不算特別。

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輕食準備的速度很快,舒芙蕾因為一次一個煎台只能製作三個舒芙蕾所以稍微需要等一下,不過我覺得下次來還是專攻舒芙蕾😋

預祝大家都可以神手搶到來享用!

昊醇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7號

營業時間:平日07:00-18:00、假日09:30-18:00

訂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