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多多】石頭火鍋這裡吃|自助蔬菜吧和飲料霜淇淋吃到飽|台北 台北火車站

1 / 1

#與肉多多的初次相遇

今天來到台北走走,晚餐就選在重慶南路上的「肉多多 台北重慶南店」!
才一陣子不見,沒想到「肉多多」已經大變身,粉紅色的外觀非常搶眼,遠遠的就能看見。

✔️爆炒招牌石頭湯
✔️客家酸菜湯
✔️活力梅花豬
✔️美國培根牛

▲爆炒石頭湯鍋底湯頭
來到肉多多這裡的最大特點之一就是可以吃到有爆炒過的石頭湯,湯體會比一般湯還來得香喔!
上桌時店員會幫忙爆炒湯底,加入蒜頭、洋蔥、蔥花、魷魚、番茄、肉類,真的是香味撲鼻,最後再加滿柴魚高湯,不論是涮肉還是煮蔬菜都很百搭。

▲石頭湯內含的肉品我們選擇"活力梅花豬",店員在炒鍋的時候,會將肉炒至半熟狀態,這樣能激發出更多香氣,肉質也不會太老。

▲客家酸菜鍋
酸菜搭配濃郁湯頭烹煮而成,但這次吃起來覺得味道不夠酸,喝起來的口感比較嗆辣,整鍋的氣味更像青花椒。

▲除了蔬菜和配料,麵類也是無限供應,常配火鍋吃的蒸煮麵、王子麵等一應俱全,想吃幾包就吃幾包!

▲梅花豬肉質很軟、鮮嫩多汁沒有豬腥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花均勻的美國培根牛,油脂感較多但不是很油膩的口感,而是讓肉吃起來更為有口感、香氣。
.
我們在十幾種湯底裡選了爆炒招牌石頭湯和客家酸菜湯,豬肉和牛肉各選一盤,除此之外這裡還有自助式的蔬菜、火鍋料、飲料和冰淇淋無限享用,和各大火鍋店大同小異,比較特別的就是他們的石頭湯,點這款湯底會額外多附豬和牛肉兩種肉品二選一,CP值很高!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5:30;17:30~22:30
                  週六~週日 11:00~22: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8號3樓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