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二本餐廳Herban Kitchen & Bar津津有味高CP健康蔬食

1 / 1

東區著名的二本餐廳,一直想朝聖很久,終於要來一嚐蔬食的美好。入口很隱密不在大馬路而是小巷弄,但可以看到一排有塗鴉的牆面,跟小小招牌。

高級塗鴉牆

門口招牌不同顏色的可愛字體

晚上因為有點燈,增添浪漫氣氛

晚上整體充滿餐酒館氛圍,很難想像我是來享用健康的一餐。

餐廳外充滿植栽,更綠意盎然

選用的沙發,跟窗台、燈的搭配有種復古感

除了餐桌區也有高腳吧檯區

要注意的是這家素食餐廳有提供五辛素,料理多半也都五辛素,所以吃全素的素食者可能要要更慎重選擇品項,這家餐廳類別從早午餐、各式酒類、分享盤、沙拉、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私房菜,應有盡有,飲品還有多種果昔,甜點則會寫在黑板牆上。 (菜單摘自官方)

沙拉-溫拌蘑菇香煎豆腐 NT.270(小)/340(大)

此道沙拉我非常喜歡,吃起來無肉也歡,油醋淋上各色蔬菜,甜椒新鮮又清脆,搭上蘑菇跟煎的恰到好處的豆腐,讓人一口口停不下來,胡麻醬也很增添香氣,重點是我們點小的整盤分量還超大很夠吃!

私房菜-蒜辣杏鮑菇 NT.240

這道嗜辣的別錯過,很西式的吃法用麵包沾,菜單上辣度雖然只有一顆,但是結合蒜的嗆辣,還有辣油湯汁,整個讓人一秒火了起來哈哈,辣得很徹底,是重口味的一道。

煙花女義大利麵 NT.315

紅醬、橄欖、酸豆、起司、丸子、芝麻葉等,澎派用料建構而成的一道紅醬義大利麵,一樣口味濃厚,很涮嘴,醬料給的豐盛,帶點酸甜口感,很開胃也很美味。

迷迭香奶茶 (H) NT.160

前面吃了那麼多種口味的料理,配上溫熱順口的迷迭香搭配有風的夜晚,感到身心舒暢,雖然暢銷的是各式果昔,但因為實在太飽,此時喝上帶有香氣舒緩的熱牛奶,感覺都能一夜好眠,甜度也可以調整唷~

提拉米蘇 NT.220

飯後甜點上桌,提拉米蘇非常大塊耶,而且吃進去也很驚豔,因為每一口的蘭姆酒香結合奶香都揮之不去,苦甜苦甜濕濕潤潤的又入口即化感覺很療癒,用它做一餐收尾再適合不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給人的感覺很好,這家已經開了近10年有了,在蔬食還沒那麼普遍大流行時堪稱是先驅,看他們給食物的份量是家很夠義氣的餐廳,絕對會再來訪,如果平時大魚大肉慣了,想要追求健康又不空虛,這家還會有異國料理的烹飪蔬食方式,讓我很期待下次的再訪!

  • Herban Kitchen & Bar二本餐廳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7號
  • 時間:週一~週五17:00-22:30、週六11:30-22:30、週日11:00-19:30
  • 電話:02-8773-7033
  • Herban Kitchen & Bar FB
  • Herban Kitchen & Bar 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