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 台中日式烏龍麵專賣店: 塩雪 うどん

1 / 1
「有那個時間絕望的話,不如好好吃頓飯然後睡一覺」
「絶望してる暇あったら﹑うまいもの食べて寝るかな」
  -《 2017 UNNATURAL アンナチュラル 》三澄美琴

在台中勤美附近有許多日式料理小店,但在新光逢甲這邊,中價位的相對少了許多,這次在小巷子裡開的塩雪,可以說是住在此區的人最開心的事情了!

當天星期四的晚上大約七點,和兩位朋友一起到訪,只等了五分鐘左右即有位置、順利的入座。

🥢塩雪餐點介紹

我點的是招牌明太子烏龍麵 (290元),非常的爽口不油膩,不像有的奶油烏龍麵吃幾口就覺得太厚重,這碗自己從頭吃到尾吃都沒有問題! 更重要的是,裡面附了一塊畫龍點睛的煙燻培根,吃幾口烏龍麵後、再咬一小口培根,那個味覺變化是非常獨特的。

其中一位朋友點的是豬肉炒烏龍麵 (260元,是日式炒麵的替代品項),也是滋味豐富、用料實在的一道料理。烏龍麵帶有一點醬油的鹹香味、每一口可以吃到不同的配料: 荷包蛋、豬肉片、高麗菜,佐柴魚片和美乃滋在上面,真的很適合來一杯啤酒。

而另一位朋友點的是豬排 (160元),也非常的好吃。外酥內軟,肉質甜美,專業程度更勝眾多台灣的豬排連鎖店。

此外,店家也招待我們自製泡菜和柚子醃蘿蔔。柚子醃蘿蔔真的是驚為天人! 通常蘿蔔都會有一股嗆辣味、又或者是醃漬的過甜過鹹導致蘿蔔吃起來不脆,但是塩雪的並沒有!!!!! 非常的好吃~

總體而言,這家店是屬於清淡派的烏龍麵店~雖然都是有醬汁和配料的烏龍麵,但是都很清爽~就算是炎炎夏日,也很適合到訪~是間下班後能在此舒服喝酒、聊天吃東西的小店~推薦給大家!

#伊始計畫中 #塩雪うどん #日式家庭料理 #台中 #烏龍麵 #必吃美食 #日本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out 塩雪 うどん : Instagram
🔸營業時間: Wed-Mon open 17:30-00:00 Maybe ? (Tuesday off! 週二公休)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175號1樓
🔸電話:(04) 2312-6363
🔸注意事項:現場候位/現金支付

🍺More to Read 吃貨系列:

質感生活 | 台中新潮美式餐廳: 週末炸雞俱樂部 Weekend Chicken Club (台中店)

質感生活 | 台中審計新村超濃郁日式咖哩-小次男咖哩

質感生活 | 台中質感日式下午茶: 良心製菓

質感生活 | 台中小夏天:越南山城裡的幸福廚房 (蔬食友善)

質感生活 | 台北璞斟酒窖🍷Pure Wine: 讓你一秒置身於南歐酒莊 p.s 店長是隻可愛狗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