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4歲最適合學生族最快的6個瘦腿🦵法!

1 / 1

現在的學生越來越忙碌,每天忙著補習、上課、考試,和朋友之間的相處關係也需要花時間解決,到底還有什麼時間可以維持美美✨的外表呢?最適合學生的瘦腿方法就是這幾個,趕緊把下面這方法記下來,

去學校🏫前:
去學校之前可以花個五分鐘時間,利用乳液加以按摩,尤其冬天皮膚容易乾燥,早上擦一層乳液也可以防止水分流失。最重要的是很多人一早起床會水腫,利用乳液按摩就不擔心啦!

去學校時:
如果學校沒有離得很遠,當然就是用走的或是騎腳踏車這兩個方法最有效,畢竟每天運動時間不足,能夠抓緊時間運動就要做~只是如果家裡離學校比較遠,這時可能就必須要利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時間,站著努力瘦囉!

上課時:
上課的時候注意力一定要放在講台上,但是可以利用坐椅子的方式偷偷運動,只需要坐椅子的前三分之一,把雙腳抬起離開地面,腳尖繃直維持五秒後放下,重複做個三到五次就可以囉!

下課時:
下課如果不念書的時候,絕對不要待在位置上,一定要走一走,就算去廁所也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在同一層的運動量根本不夠,最好一定要爬樓梯喔!

放學時:
放學的時候當然就跟上學的方法一樣,通常放學的時間沒那麼趕,和朋友散步走走也比較輕鬆,不會覺得像是在運動啦!

睡覺前:
回家之後吃完晚飯、唸完書,睡覺前的時候就做些簡單的動作吧!躺在床上做空中腳踏車的動作,一百個為一輪,五十個休息一次,稍微按摩腿部後再繼續,至少需要做三輪噢!
WISHNOTE
(https://m.wishnote.tw/#)
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囉!祝大家成功!
還有什麼更好的意見,歡迎各位留言噢!

備註:
今天是初十!
今天是初十!
今天是初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