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 台中新光快閃店

1 / 9

#ladym #千層蛋糕

原本昨天就想發文了,但是感冒腦袋不好使(這是理由嗎xd)
原本過年前還想著可以發很多文,結果生病感冒有點嚴重……整個春節都在感冒(到現在還沒好)
【這篇是長~~~文~~~,覺得字多可以看圖就好xd 】
總之今天早上努力起床,趁著腦袋比較清楚時來寫文章!
-----------正文開始-----------

好幾次回台北都想去買Lady M的我,不是不順路就是駕駛不讓(哭啊),我就想著哪天我自己跑台北就要衝去買來吃~~~
結果去買朋友的禮物竟然意外發現……

台中有Lady M了!!!期間快閃店!!!
但是你們也知道新開的……那人潮有多驚人,室內排隊很誇張,連戶外都規劃動線(對!戶外也排隊的很誇張)
所以我算是三次經過都放棄排隊,因為想著下班很累不想排或難得假期不想排xd 就等著等著,迎來春節了。
昨天算是意外去了一趟新光,幫我媽拿咖啡豆,我就想著要是Lady M人潮不多就排吧,不然開工後肯定沒什麼時間排隊。
(只到2月底阿阿阿阿所以不想排也得排~~~)

我大概快12點去,11:50左右到新光,一進門發現室內還沒排滿,就先排一波了(咖啡豆先不管了反正不會跑哈哈哈哈)等不用20分鐘就輪到我點餐結帳我覺得速度很快~~~
點餐前還問了朋友季節口味的草莓好吃嗎,朋友蠻推的,剛好草莓商品限購兩個,所以我點了兩片草莓千層。
**品項總共6個,4個千層1個經典乳酪1個巧克力棋格**
昨天棋格賣完了,我想說就不點乳酪了,所以千層蛋糕各口味來一個,草莓多一片xd

不過草莓千層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網路上是新鮮草莓,夾層也有草莓片,我現場看到的是……如圖!

結完帳拿了單子就等裝盒領蛋糕~~然後拿了蛋糕上樓拿咖啡豆就速度離開了~~~~

下午吃了片草莓,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生病胃口小,我覺得這千層蛋糕超有飽足感🤣🤣🤣
-------------食用心得-------------
到了晚上我弟下班回家全家才一起享用4種口味的千層蛋糕~~
伯爵×抹茶×草莓×原味
原味NT.260 伯爵、抹茶、草莓NT.280/片
【以上口味個人最推 *草莓、*伯爵】
通常各類蛋糕我應該會是最喜歡原味,可是Lady M的千層我反而喜歡其他口味勝過原味xd 伯爵香氣很足,算是我心中No.1,草莓不會太甜帶一點點酸,所以No.2
抹茶其實好吃,可是香氣被甜味蓋過,小小可惜。至於原味,我覺得有點甜,然後其實吃不太出來餅皮香,所以覺得遺憾。
(以上是我個人食用心得啦~~~~)

**小小提醒:
因為我個人雖然愛吃甜點但是我沒有吃很甜,所以我一定會搭配無糖的熱茶或咖啡食用。Lady M的千層蛋糕夾層餡料份量很足,所以吃到最後會小小膩口,搭配無糖飲品比較剛好。

我個人是很愛千層蛋糕,我有個台南朋友(就是我之前文章生日那位)她是美食控,之前被她推薦一間叫「甘沐」的千層蛋糕,但是要在臉書搶才有「機會」買到,她搶過很多次都成功,她說超好吃。
其實很多小店的千層蛋糕都很驚豔,我還有朋友說「Lady M吃過就好」
哈哈哈哈哈
改天我要好好的把台灣各地好吃的千層吃遍~~~~

寫完文我又要休息一下了~天冷感冒懷疑人生的女子。
#Sayuki吃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