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炭火燒肉工房

1 / 9

✔️精緻套餐(2人) $1000
✔️豪華套餐(2人) $1600
兩種套餐的所有牛肉都放在同一個大盤子裡,分別是塊狀的澳洲沙朗、和牛橫隔膜、片狀的牛五花跟上等牛五花,都建議烤7分熟,肉質很好很嫩又好咬,但和牛橫隔膜需要咬的比較吃力,我覺得最好吃的是5分熟的上等牛五花(盤子中上位置的部分)。草蝦上桌時就幫客人撥好蝦殼了,吃之前把頭尾拔掉就好。蔬菜都淋了味噌,烤起來不會太乾。明太子焗烤馬鈴薯剛上桌時會牽絲,微辣但都在正常可接受的範圍,馬鈴薯沒有爛爛的但還算軟綿好咬,我很喜歡!烤麻糬配著煉乳是絕配,店家很貼心有先抹過粉讓麻糬不會一直黏烤網。
剛到座位時桌上就有一壺雞湯,加了旁邊的蔥花後,熱熱的還不錯喝。每桌都有一盤生菜,包肉或當沙拉都可以,旁邊還有一塊豬油,用來抹烤網。
總結~是一間以花蓮來說價位算蠻高的燒烤店,不過點套餐很划算而且不用服務費。有些店員的態度不是很好,感覺有點不耐煩或是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