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興冰室-太子站

1 / 9

今天,我和老公去逛了電競市集。好冷清的地方🤣之後,鎖定目標要去吃水餃,偏偏兩家都沒開🤷應該是真的超好吃吧?其中一家要初九才開張😭走了半天的路,結果兩家餃子店都沒開,超傷心之餘,還超餓。

還好可靠的永興冰室有營業!所以就進去吃了好久沒吃的炸牛排,和焗茄汁豬扒多士盒。上次吃了咖哩的,這次吃茄汁的,我投茄汁一票,但是老公覺得麵包的部分配上咖哩更美味。多士盒裡面裝的是...蛋炒飯!所以說,如果是兩個胃口沒有特別大的人,可以兩人點一個就很夠吃了。店家一人低銷是$18港幣,點一個多士盒餐+一個單點飲料就沒問題了。

這家店的羅宋湯真的超好吃!微辣酸酸的,裡面菜又多,從早到晚,料都不會少,而且喝完不會有喝味精湯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所以送了一個抹茶包,店員送來的時候說是自家公司製作的,要我們試試。麵包本身口感蠻好的,有一點點綠茶的香味,葡萄乾也不會不好吃(平時我並不是很愛葡萄乾),但麵包這種東西我也不會特別點。

炸牛排我還是覺得要吃這種的!日式炸牛排,牛肉偏軟嫩油脂豐厚,而且一般會切片,送到桌上,要自行再加熱。可是這家的牛排走的是紮實口感,整塊炸完,自己切塊。肉雖然不是嫩軟,但是我反而比較喜歡,因為咬下去每一口都有濃郁的肉汁。對我來說這比較像是吃牛排該有的感覺,但如果很喜歡油脂很多,軟軟入口即化的牛肉,可能會覺得這家的牛排太硬。

其實,這家店最有名的應該是他們的雪山梳乎厘,但我偏偏不愛梳乎厘🤣只好拍餐牌的照片給大家看了。除非是梳乎厘怪,不然這個建議要分食哦!因為真的很大一個,看別桌點,送上來常常會發出「呃!這麼大!」

這家冰室的蛋撻我也很推薦,今天我們沒有點,但是我前幾次去吃,會選擇吃完帶一個走。他們的蛋撻皮很蘇,不是現在很流行的那種水果塔的硬皮。現在寫著我都後悔沒有買一顆回家🤣

永興冰室就在太子站外面,中國銀行旁邊,招牌很好找,上網Google資料也很多,有到附近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