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C. Cafe 達永食堂 x 阿達阿永咖啡廳|台北市內湖區 內科園區貨櫃玻璃屋台式定食

1 / 1

林姊姊の不專業食記 IG:foodie_sislinunpro_


炙烤味噌松阪豬 $310

鮮花椒醬燒牛 $350

位在內湖大潤發、Costco附近的阿達阿永咖啡廳,之前在新湖二路上班時就常常來吃,想一想也開了也超過6、7年了,只要是中午時間都很多人,因為附近很多上班族,所以一定要先訂位唷!

餐廳造型因為貨櫃屋的關係所以是一個ㄇ字型,中間是戶外用餐區,貨櫃屋區有分成食堂跟咖啡廳(從來沒去過咖啡廳哈),店內是工業風風格,落地窗設計所以採光很明亮,座位算多,且間距也很寬敞,而且桌子好大,椅子也很大,完全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這次來吃午餐套餐,每份套餐都有一道主菜、三盤小菜、湯品,而且小菜可以續三樣(但一次),白飯可以免費續加一次,吃下來很飽足,飽足到下午上班會想睡覺的那種XD

鮮花椒醬燒牛是新菜單,川式辛香料有點小辣感,牛肉入味加上花椒麻麻的口感,超級下飯(好險可以續飯?)


炙烤味噌松阪豬應該算是招牌套餐,從剛開幕就愛吃這道,但沾醬調整成味噌口味,很搭松阪豬的口感!一份大約7-8片,肉片不會太薄,份量算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介紹湯&小菜,湯的部分完全加分,不是一般無聊的清湯,是藥燉排骨湯,有排骨也有枸杞,非常暖身!這次小菜有黃金海帶絲、麻婆豆腐(老闆!又要加飯囉)、京都梅花豬(類似糖醋排骨的感覺),配菜都非常豐富用心又好吃。

總結食堂的套餐真的蠻划算又很豐富的,如果來內湖這邊不知道吃什麼,這邊是不錯的選擇唷!

-

〒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200號
營業時間:11:30-21:30(週一公休)

✔️ 訂位 ✔️低消 ✔️刷卡 ✔️停車(對面有停車場)

金額價位| ♦️♦️♦️♢♢ (均消350$)

美味程度| ♦️♦️♦️♦️♢

CP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態度|♦️♦️♦️♦️♢ (手機點餐)

裝潢整潔|♦️♦️♦️♦️♢

林姊姊喜愛程度|♥️ ♥️ ♥️ ♥️

-

內湖區美食 #新湖一路美食 #台菜食堂#台式定食 #台式套餐 #花椒牛肉 #松阪豬#藥燉排骨湯 #貨櫃屋 #貨櫃屋咖啡 #內湖宜家傢俱 #內湖大潤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