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十味觀_XO醬傳奇&潮汕沙茶✨#料理調味醬推薦#暢銷首選

1 / 1

不知不覺寒假也結束了,身為大學生的我也迎接了新學期。雖然說疫情或許已經逐漸減緩,政府在20號也宣布可以不用再戴口罩,但其實還是有點怕怕的呢,所以感覺蠻大機率也都是在家吃。

不論是寒假還是開學,我個人算是蠻常在家自己煮的,做料理真的少不了最重要的調味料,有了萬能的調味料,即使是不擅長下廚的人也可以輕鬆又簡單地做出美味料理呢!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十味觀】的XO醬與沙茶醬唷!

十味觀_XO醬傳奇(350g)

這罐XO醬是創辦人嚴選20多種食材製造而成,以及搭配了數種香料,打造出絕無僅有的XO醬。

成分如圖

一開蓋,濃郁又鮮香的味道撲鼻而來,馬上就聞到這鮮中帶辣的味道,實在是太香了,迫不及待就先小試了下味道啦!

這次分享簡單的家常料理給各位! 應該大家的冰箱都有豆腐吧,先加點油熱鍋,再加入蒜爆香,就可以加入切好的豆腐摟

之後加入最重要的XO醬,為了讓豆腐內部更入味,可以煮稍微久一點。後續我就加入了蝦仁、蟹肉、九層塔等,就大功告成啦~(因為蝦仁蟹肉煮一下就好了不用太快丟進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在是太香啦~

超下飯,光湯汁就可以配好幾碗啦~單純加入湯底也超美味,辣度也很剛好。

十味觀_潮汕沙茶(190g)

沙茶醬對我來說是最不可或缺的調味料之一,畢竟真的很萬用呀!有別於一般的沙茶醬,比較之下,十味觀的沙茶醬以海鮮食材為基底,另外增添了芝麻與花生呢。

十味觀的沙茶醬感覺沒有這麼的油膩,味道鹹甜適中 。說到沙茶料理當然就是沙茶炒牛肉摟,只需要加一些,味道就很足夠了。

沙茶與XO醬真的都是很下飯的調味料,就算是煎顆蛋沾點XO醬,整個美味度就提升起來了呢。

還有很多料理想嘗試,以後有機會再分享給你們

送禮自用兩相宜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逛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以上這兩款醬料之外

還有很多好產品可以參考喔

【十味觀】

官網:https://lihi1.com/rCf6B

IG: @shiweiguan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