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遇,假日 MELB & CO.》

1 / 5

身為彰化人,能夠遇見一間特別的早午餐真的很意外!這次發現一間早午餐,「遇,假日 MELB & CO.」是超級澳洲風格,跟普通的早午餐超級不同啊!店的LOGO也使用完全代表澳洲的袋鼠,MELB則是墨爾本的縮寫。

難得能發掘到如此有質感的早午餐店,而且在彰化市!必須好好推薦一下🙂 這家在金馬路上,老闆還在澳洲打工留學過,這間店也充滿許多歪國人!想必這裡的口味也很受到外國人的喜歡。

這裡是主打澳洲早午餐,早午餐的餐點都是添加許多食用級花朵,早午餐的擺盤跟組合都會加上許多顏色繽紛又超美的食用花,看了心情就超級好,吃早餐的心情也很愉快。這裡自助區的茶水,更是另人驚豔,因為茶水部分混和了各式水果跟花草搭配,有水果的清香還有花草的花香味,水的透明色瞬間變成彩色,超浪漫🌸🌼真的第一次在早午餐店喝到這麼特別的水。

來這裡用餐,假日常常客滿,餐點使用食用花朵超級吸引女生來用餐,重點食物也很不錯👍餐點都會加入大量生菜跟食用花朵,份量非常足夠,一個男生來用餐份量絕對可以🤔尤其店內還有販賣食用花朵,以一小盒一小盒販售,因為特別所以成本相對比一般常見的生菜更高。澳洲早午餐的風格,真的很特別也很美味,大家來這裡可以感官跟味覺一起滿足,度過一個美好的早晨時光☀️☀️☀️

奉上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三段766號

—來自寧氏的不負責任彰化任性分享🖤
#彰化 #早午餐 #遇假日 #MELB&CO.#彰化美食 #彰化早午餐 #彰化打卡 #popdaily #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eztravel # colatour #travel #彰化早餐 #波波打卡 #funtime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