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屬於你的私人酒窖,享受甜點與美酒吧

1 / 1

Vin Jolie 位於信義路與基隆路的小巷中,寶藍色的店面讓我們一望過去立馬就看到了他,Vin Jolie 與 2 位甜點師合作,一位是法國高等廚藝學校「費杭迪」畢業,曾待過巴黎麗池酒店、Pierre Herme馬卡龍的甜點師 Mlle Ho;另一位是獨立甜點師酗酒主婦( MissP )。在這裏你可以悠閒的吃著甜點,喝些小酒度過你美好的下午。

這裡雖然是wine bar,但同時也是一間以進法國酒為主的酒商,所以這裡的酒,當然就是以法國酒為主啦~~而且這裡有超多單杯酒可以做選擇,一般很少看到酒吧有這麼多單杯酒可以選擇,所以我就問了一下店員,店員說:「因為我們是使用酒針取酒,將酒針插進軟木塞取酒,取完酒後,酒針抽起來過段時間,軟木賽就會自然密合了,因為不用真的開瓶,酒就不會有跟空氣接觸過多,而有所變化。」看到真的覺得這是個好東西,哈哈,這超方便ㄟ,希望台北有越來越多酒吧都可以使用酒針,這樣大家就可以多喝到不同的酒款。

在一樓吧檯的後方,是他們自製的聞香瓶,你可以在這裡聞到葡萄酒裡的香氣,讓你聞到的香氣透過聞香瓶,有更好的連結。

走上旋轉樓梯,來到了二樓,是他們的包廂區跟酒窖,包廂可以容納 8 ~ 10 位,低消 8000 可抵開瓶,你以為就只是這樣嗎?那你就錯了!相信你沒有看過可以唱歌的紅酒吧吧!我們今天看到了,Vin Jolie的包廂居然可以唱歌ㄟ!!快約朋友來他們家包場吧!這裡不但好拍、好喝、好吃,還能唱歌,實在是太讚了吧!!!!

超舒適的包廂,旁邊就是酒窖,有一種當貴婦的感覺!!

1.Domaine de la Taille aux Loups  Montlouis Sur Loire Les Hauts de Husseau  

黛歐露蒙路易上余索園白酒  2017

既然來到了專賣法國酒的酒吧,那我們當然要來喝一下Chenin Blanc最一開始的產區羅亞河谷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瓶喝起來酸度明顯,有很明顯的礦石感,尾韻有些許的青蘋果、檸檬慢慢的散發出來~整體風格我覺得比起南非的再內斂一點。

2.Bourgogne Chardonnay  Buissonniar 2018

這瓶喝起來有青蘋果、梨子、奶油的香氣,並帶有些許的泥土感,整體酸度偏高,酒體中等

3.Bourgogne Aligoté Buissonnier 2020

這瓶喝起來滿清爽的,果味滿重的,帶有柑橘、礦物以及蜂蜜的香氣,酸度及酒體都偏高。

4.2017 Domaine Bohn Sylvaner 106 Tres Vielles Vignes

這瓶酒使用了少見的106年的Sylvaner老藤,堆疊出層次豐富的香氣,聞起來有礦石、芝麻及堅果的香氣。

聽說他們家最近有推出新口味的甜點了,大家可以去試試看~感覺就好好吃啊啊啊~下班了想找地方休息,真的很推薦他們家,跟朋友一起去包場放鬆,超級Chi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  #紅酒吧 #法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