捌㡯珈琲-宜蘭頭城無限延伸感的日式老宅咖啡館,一邊下午茶一邊看火車美景

1 / 1

想到宜蘭頭城找個咖啡廳喝下午茶,原本想要去可以眺望龜山島的滿山望海咖啡廳,但是看GOOGLE評價東西貴餐點普通,就改走一個宜蘭老宅咖啡路線,來到宜蘭頭城捌㡯珈琲。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4dzh3s

<捌㡯珈琲交通方式>

捌㡯珈琲是在宜蘭頭城南邊的咖啡廳,從頭城車站出來國光客運頭城站這邊坐公車1766在實踐農村下車即可抵達。

<捌㡯珈琲菜單>

低消是一杯飲品,捌㡯珈琲的價格不算便宜,但出來玩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點心和甜點的部分還好,有機豆漿吐司算便宜的品項很好奇點來吃看看。

甜點的部分不在菜單上,以現場品項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捌㡯珈琲餐點>

有機豆漿吐司-蜜紅豆奶油,80元

蜜紅豆和想像中的不同,很像紅豆湯裡面的紅豆,是古早味的我不喜歡,但你若喜歡古早味可以點看看。

有機豆漿吐司-奶油三星蔥,80元

奶油三星蔥以為會看到真的蔥,沒想到只是蔥醬,又失望了一次,吃起來是有一點鹹鹹味道的土司。

招牌焦糖布丁,90元

這個布丁很可以,不論是外貌還是味道都很撫慰人心。

拿鐵,1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的時候拉花很美,杯子的質感很特殊,第一次覺得瓶器的不同會讓味道更好喝這句話是真的!

蜂蜜肉桂拿鐵,150元

友人點的,給了一句無情的評價,就是撒了肉桂粉的拿鐵,上面撒了肉桂粉視覺上滿分,味道因為只是撒了肉桂粉末所以咖啡的占比比較重,聞的到淡淡肉桂香。

自製果醬氣泡,160元

自製果醬的水果是不一定的,這一天是百香果,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夏天來一杯超舒服!

在宜蘭的夏天走在路上真的很熱,走完景點非常需要到咖啡廳好好休息,

宜蘭頭城捌㡯珈琲的日式古宅風格,可以讓你在窗邊享受鐵道風情。

<捌㡯珈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66750448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650號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11:30-17:00、週六-週日10:00-18:00、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