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行天宮站-【台北西餐廳推薦】大安東尼 隨意鳥地方|貪吃佩佩

1 / 1

生日那天去吃了行天宮附近的大安東尼 隨意鳥地方,到現在還是不太清楚餐廳名稱是大安東尼還是隨意鳥地方XD

不知道是不是高級餐廳服務生都有挑過,餐廳裡的男服務生都又高又帥,服務也是親切又優質,餐廳氛圍也沒話說,讓人很期待吃一頓美味的生日餐。

第一道上的是麵包,就是後面那個小圓球,不過沒有特別拍到獨照~但西餐廳的麵包真的很香很好吃,麵包整體的麵香、香料味還有嚼勁恰到好處的口感,熱呼呼的配上酒醋和橄欖油更順口。

沙拉我點繽紛糖果蕃茄水牛乳酪沙拉,我還以為真的有糖果,但看起來是不同品種的小番茄被稱作繽紛糖果番茄,番茄是真的有甜,但沒有特別到印象深刻,水牛乳酪也帶點甜甜的滋味,整體沙拉清爽順口,少吃乳酪的我還蠻喜歡水牛乳酪的,不會有過於濃厚膩口的起司味。

沙拉吃完上的是湯品,我加$300點了龍蝦濃湯,裡面有一顆干貝、一隻蝦,然後是蝦味滿滿超級鮮甜的龍蝦濃湯,有 夠 好 喝,加$300是真的值得(還有好吃干貝)干貝口感軟嫩,味道鮮美,蝦子爽脆Q彈,生日不加個$300點這道會對不起自己。

濃湯之後是前菜,我點了奶油培根廣島牡蠣,滿滿的蘑菇、橄欖、甜椒與醬汁底下是超大牡蠣,醬汁牡蠣味道鮮到一個不行,連平常沒特別愛蘑菇的我都配著醬汁把所有配菜吃個精光。

牡蠣本人真的很大顆(背景是另一份套餐的前菜:香蒜焗烤田螺,也很好吃但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就是很香、蒜味剛好的田螺)

光盤佐證這道前菜真的很對我的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是主角牛排!我忘了點哪個,但高級餐廳的牛排是真的好吃,我點五分熟,很軟嫩沒有多餘的調味,就是鹽和胡椒,牛的原味很香帶點甜,旁邊的配菜則是讓人特別驚豔的部分!

南瓜造型很可愛,旁邊的馬鈴薯泥則有配松露味,然後菇類炒了一些香料,鹹香好吃,超級好吃!後面有一小碟肉汁,牛排沾著吃又更有層次,蒜片就是好吃的蒜片沒有苦味!

放一張不同角度的主餐,展示一下可愛的葉子南瓜。

甜點...有待加強?不過吃到最後很飽了,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味蕾,提拉米蘇...一口就放棄了,芒果奶酪倒是有吃完,飲料是左邊蜂蜜檸檬,右邊是無糖綠茶,完全可以想像得到的那種味道。

生日壽星有多一個招待的巧克力熔岩蛋糕,上面有點蠟燭,而且服務生還會主動幫忙拍照,貼心,不過味道一樣不對我的胃。

總結隨意鳥地方很適合特殊日子慶祝,畢竟價位算高,但特別的日子來吃真的很滿足,是用餐體驗與餐點美味皆值得讚許的一餐。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11: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78號

店家電話:(02)2518-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