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橋站|最強夏日異國涼麵!|讚醬涼麵

1 / 1

-
🔆 泰式海鮮涼麵 $150
🔆 口水雞涼麵$130
🔆 泰式奶茶 $60
🔆 碳燻烏梅汁 $50
-

以麻辣麵食出名的二鬼麵鋪,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限量涼麵,每天新鮮現做,有台式、川味、泰式等不同口味的涼麵可供選擇,每種涼麵醬汁及配料都是精選又特別調製的,濃濃異國風味,味道當真是好極了。

-

涼麵使用外帶盒裝,可快速拿取不用等候。三重店內用則是有提供冰水,還有寬敞的座位以及洗手間可使用。
-

-

#泰式海鮮涼麵
真的是一秒到泰國,這醬汁的酸辣感很重,先酸後辣,是屬於小辣程度,辣會停留在舌頭上,這款酸辣淋醬做得相當有層次感,很香濃,吃起來開胃又有東南亞島國氣息;裡頭主角花枝及蝦子很新鮮,花枝切片Q彈有嚼勁,蝦子也有去腸泥,肉質脆口,紫洋蔥絲則是更添加一清脆感及嗆辣感,更讓辣味多了一層變化。
-

#口水雞涼麵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涼麵,細麵且麵體不會粉粉的口感,有麥香及咬勁,也不會有冰箱味。以四川風味概念下去調配的醬汁,醬汁辣少麻多,花椒香氣十足,微辣般擴散在嘴中,越吃越涮嘴;帶皮雞肉相當軟嫩,鮮美爽口,搭配白洋蔥、小黃瓜、花生粒等,不同咀嚼層次,一吃就愛上,令人著癮,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奶茶
二鬼麵鋪的泰奶真的做得好喝,漂亮深橘色奶茶體,茶感香濃,奶味比例也恰好,甜度對我而言剛好,不會死甜又很濃郁,好喝超愛。
-

#碳燻烏梅汁
台灣夏日飲品推薦,超級消暑又開胃,一打開那股煙燻氣味就直撲鼻子,喝起來相當濃郁,烏梅感很厚醇,酸甜滋味又清爽,飯前飯後喝都很合適。
-

讚醬涼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icoldnoodles/

-

讚醬涼麵IG:https://www.instagram.com/onicoldnoodles/

-
本文與 @讚醬涼麵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讚醬涼麵(三重店)
🚈 近捷運台北橋站
📍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0之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food#taipeifoodie#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三重美食#台北橋站美食#台北橋美食#涼麵#四川料理#泰式料理#讚醬涼麵#涼麵#新北美食#新北小吃#麵食#吃貨#平價美食#二鬼麵舖#板橋美食#美食#小吃#重新路涼麵#台北橋銅板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