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小籠包|古北饕旗艦店|善導寺站 華山 忠孝新生 聚餐美食餐廳!【古北饕菜單】

1 / 1

1.用心設計的餐廳環境

善導寺站附近又有新的聚餐地點囉!走網美風的中式餐廳「古北饕」

人均消費約$300-$500的古北饕,平價好負擔、聚餐又不失面子,位在善導寺和忠孝新生站中間,附近有政府機關、學校、商辦大樓,又鄰近華山文創園區,非常方便。

餐廳布置設計得很精緻,感覺非常用心♥

2.吃光光的中式料理♥

古北饕的美味程度,我覺得比得上台南的熱門小吃店!~但當然比不上鼎泰豐(畢竟不同價位)。以「位在精華地段」+「還算平價」這兩個條件來說,美味程度已經很可以了!我們都有吃光光♥

3.古北饕菜單|完整菜單

我們是週日下午1點來用餐,剛好剩下一兩組空位,我們很幸運的直接入座。

我們兩個人點了:

-北饕炒飯 $180

-口水雞 $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蝦高麗菜 $180

-原味小籠湯包(五顆) $90

-蝦仁燒賣(五顆) $110

兩人總共花了1千元左右,超飽的,覺得其實不用點這麼多XD

所以人均消費抓500元以下就很夠了!

店家生意看起來滿好的,如果是預計正中午12點用餐的話,建議大家先訂位,以免撲空囉!

-

古北饕Goodbeitao_旗艦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9號

⏰11:00-14:30(14:00最後點餐)

⏰17:00-21:30(20:30最後點餐)

☎️02-2351-0050

 #古北饕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善導寺站美食 #華山美食 #小籠包 #忠孝新生美食 #善導寺站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