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 Pasta |樹林美食|車站附近平價義大利麵炸物小點心,飲料熱湯續到飽

1 / 1

位於新北市樹林蛋黃區,中山路一段,就在樹林火車站對面的 Oni Pasta 義大利麵,非常適合學生下課聚餐、小家庭、朋友小聚。平價又好吃,不但口味選擇多樣、還有炸物小點心、紅茶奶茶跟濃湯喝到高興。目前正在辦集點活動唷!

Oni Pasta |店家資訊

這裡時常會辦一些活動,像是集點換餐點,或是送小點心小炸物等等。可以follow一下他們的官方Line帳號唷!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14號2樓

📍電話|02 2685 1822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交通|樹林火車站步行3分鐘

胖貓咪今天吃什麼?

義大利麵有超口味可以挑選!奶油醬、青醬、茄汁、泰式、辣味、粉紅醬、南瓜、蒜味塔香、鮮蔬…等。滿足所有個人偏好,而且每一種口味料理的都在水準上,並沒有因為價格比較低而有偏頗。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NT$ 180 /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胖貓咪原本最喜歡吃的口味是青醬,不過Oni的奶油更勝一籌,所以來到這裡我都會點奶油口味。有時候點蛤蠣,有時候選雞肉,都好吃~

辣味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NT$ 160 /份

這次有嘗試選辣味的,義大利麵做成辣味的比較少,因為歐洲沒有這種口味,變得有點台式。怕他的辣會不夠辣所以大膽一點選了中辣。

本來沒有抱很高的期望,但吃了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德式香腸也蠻多的。不太吃辣的人可以點微辣或小辣就好了。

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NT$ 200 /份

食材配料有花枝還有九層塔等香料,辣味口味真的很好吃,無雷!每一種口味都可以試試。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NT$ 200 /份

ONI的青醬口味奶油偏多,奶味比較重一些,海鮮的蝦子很新鮮。裡頭的配料還有洋蔥跟香菇等,非常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醬烤餅

NT$ 120 /份

不想吃義大利麵可以選擇烤餅,皮薄餡多,烤餅有點微焦,脆皮非常香。牛肉醬裡面除了牛肉還有洋蔥末跟起司,整塊烤餅吃完其實也蠻飽的。

炸薯條

NT$ 60 /份

LINE PAY 集點活動!滿150元集一點,集滿五點可以兌換一份60元的炸物點心。這次我們選了炸薯條。ONI的炸薯條很好吃,薯條很粗,表層還有像起司的鹹味,量也很多。

醬料區|飲料吧|湯品

飲料有檸檬紅茶跟奶茶可以無限暢飲,每次我來都會各喝一杯。

如果覺得餐點味道不夠,醬料區有蕃茄醬、黑胡椒、起司粉等佐料可以自取。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我都會加起司粉。

湯品Always有番茄清湯跟玉米濃湯兩種。番茄清湯是純素的!我自己是很喜歡喝他的玉米濃湯,裡面紅蘿蔔超多不誇張,隨便就是一勺。

這一區真的很抓住樹林人的胃,續 到 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ni Pasta |店家環境

喜歡這個小門簾,好好吃飯呦!

寬敞的座位區牆上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佈置小巧思,很文青有質感,很喜歡這個空間。

櫃台也很可愛!已經有許多人會點外帶餐了~

胖貓咪美食家

用最樸實的角度分享好看又好吃的美食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