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初瓦|王品集團跨足韓式料理,初瓦讓你一吃就『좋아』,超適合朋友聚餐,生日招待炸彈燒酒~

1 / 1

王品旗下的新品牌再+1,『初瓦』專賣韓式料理,初瓦品牌名稱就是取韓文좋아(喜歡)的音而定名,想讓來用餐過的朋友都能喜歡上它,初瓦在今年七月中旬於西門町開幕吸引超多熱愛韓式料理的朋友,店面裝潢的設計更是超有韓味,讓人彷彿有一秒置身韓國的錯覺。

滿滿的訂位人潮都在等候入場~

一就座服務員就送上小菜,每道都能續加~首次到訪就點雙人套餐來嚐鮮試試口味。共有五盤,泡菜偏辣,其他小菜味道普通中規中矩,就個人口味而言並沒有特別喜歡哪道。

雙人套餐(NT.1,199)另加計10%服務費

  • 初瓦嘿呦泡菜鍋(牛肉)  ❤️❤️💛
  • 韓國人愛豬五花(醬油)❤️❤️❤️
  • 大發半半雞(原味/洋釀)❤️❤️
  • 鍋巴嗶嗶飯 雙人份(豬肉)_另加價NT.159 ❤️
  • 阿珠媽辣炒年糕 ❤️❤️❤️💛
  • 甜點思密達 ❤️❤️💛

#初瓦嘿呦泡菜鍋(牛肉)

上餐時送來泡菜是整株的,服務員會在桌邊幫忙將泡菜剪好後放入鍋中,待鍋煮滾就可以食用。

泡菜跟小菜一樣偏辣,對食編個人而言泡菜口味偏酸,湯頭的味道是甜甜辣辣的口感,讓人不自覺想多喝幾碗。整鍋裡面的料除了有肉品及泡菜外還有菇類、豆腐及粉絲。

#韓國人愛豬五花

醬油醃製的豬五花看起來色澤飽滿,吃起來也確實醃製的有入味,隨餐附上剪刀,自己動手把豬五花剪成塊狀包入生菜中更有置身韓國的臨場感,可惜鐵盤溫度不夠就差了點滋滋作響的聲音,一旁的醬料,可以將肉沾取包入生菜中,增加整體的濕潤度及味道,有了生菜的輔助豬五花吃起來很清爽。

不包生菜單吃的豬五花,調味已經很到味,個人口味認為可以不需再沾其他醬料入口,可惜送上來時的肉有點偏老,豬五花油脂的部分也稍嫌不足,反而是放在一旁的菇類過度油膩。

#大發半半雞

原味的吃起來肉偏柴,而且感覺再起鍋前沒用高溫把油逼出來,所以吃起來有點油耗味,反觀洋釀口味,因為多加了外面的調味口感就比較濕潤好入口,洋釀的醬汁很厲害,醃蘿蔔偏鹹有點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鍋巴逼逼飯(雙人份)

服務員會現場幫忙拌飯,並將飯均勻的鋪在鍋內的邊緣,製造鍋巴的口感,但這道餐點的味道不是很優,個人感覺主要是醬料的問題,沒有讓食物有融合再一起的感覺,另外豬肉也是偏乾柴,加價換嗶嗶飯CP值不高。

#阿珠媽辣炒年糕

比想像中預期的小份,但是味道卻是最好的一道餐點,醬料帶有點甜(和泡菜鍋的湯頭有點相似),辣炒年糕既入味也Q彈,很好咀嚼,魚板吃起來厚實也帶有嚼勁,醬料對了幫食物加分不少。一旁的炸地瓜片,吃得到新鮮,地瓜鮮甜,外層的皮也很薄,上餐時地瓜還是熱的,很推這道。

#甜點思密達

蜜柚凍吃起來柚子味很足,對於整餐下的油膩有解膩的作用,雖然有點甜但也算是滿好吃的。

#生日招待_炸彈燒酒

幫客人唱生日歌跟送上生日招待是王品集團一貫的貼心,值得一提的是初瓦生日禮是附上韓國的炸彈燒酒,服務員在旁會協助壽星讓壽星自己將燒酒混入啤酒中,增添了幾分趣味,生日歌則是由送餐機器人代勞駐唱。

每台送餐機器人都有名字,要點名李準機還是宋仲機送餐或歡唱生日歌都可以!

兩人套餐吃下來很有飽足感,吃不完的都可以外帶,餐點雖不雷但是有沒有一道讓有特別有記憶點的地方,餐廳整體環境熱鬧氛圍很好。

整體CP值:❤️❤️💛🤍🤍

整體美味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訪意願:❤️💛🤍🤍🤍 

🔎店家資訊:初瓦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號2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15:30, 17:30–00:00

週六&週日11:30–00:00

📞電話:02 2382 2228

🔍訂位: reurl.c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餐: ubereats.com

🔍延伸閱讀_還有什麼好吃好喝

📍MR.WISH東湖店|夏天就是要來杯冰沙,大推草莓厚奶(冰沙)

📍喝鴨鴨|南港CITYLINK必喝·紅茶鮮奶茶

📍全家便利商店X長榮航空|機上餐帶你偽出國還能抽機票 

📍五桐號 |芒果飲品強勢回歸還有崔弟聯名

📍全家便利商店|宴麥森林~運動前來跟燕麥棒補充能量

📍全家便利商店|福樂零脂超能蛋白超好喝的高蛋白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飴 |中山區超人氣千層沒吃過就落伍啦~

📍鼎泰豐|經典曲奇,不可能意外算好吃吧!

📍鶴茶樓|大推「鶴頂紅茶」·文青網美們喝茶嘍~

#初瓦 #泡菜鍋 #豬五花 #炸彈燒酒 #燒啤 #辣炒年糕 #半半雞 #炸雞 #炸地瓜 #韓式炸雞 #韓式 #韓式料理 #王品 #王品集團 #偽出國 #聚餐 #聚會 #小酌 #慶生 #生日 #popdaily #popyummy #eattogether4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