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菜單)火鍋控必吃胡椒豬肚雞;不論內用外帶夏季套餐56折起!!當月壽星還有招待二擇一!!

1 / 1
胡椒豬肚雞也稱豬肚煲雞,是源自於廣東客家人的一道家常料理;堅持40小時熬煮的濃郁湯頭,入口後由鼻腔散出的白胡椒香氣,煮過各式各樣的蔬菜及肉品、火鍋料後也不會跑味;喝好幾碗也不會發膩或燥熱,非常適合吃火鍋愛喝湯的朋友們!  台中除了公益路門市之外,台灣大道上的廣三SOGO也有分店唷!

環境介紹

公益店HOTPOT106位在公益路及大昌街口,旁邊100公尺就是收費停車場,停車很方便;入口處是候位區,空間算是寬敞。

櫃台旁還有電梯可上樓,對於一些不方便走樓梯的客人很是友善。

座位區的部分多以四人桌為主,座位之間桌距舒適;點餐方式為桌邊點餐,也無需要自助的區域。

餐點介紹

一入座就先送上蘸料,左為洋蔥醬油,又為一般辣椒段。

馬蹄水FREE
當月壽星可兌換手工蛋餃or馬蹄水二擇一,當天換了馬蹄水;馬蹄水是以甘蔗、玉米及紅蘿蔔泡製而成的冰飲,喝起來有點像玉米濃湯(?) 沒什麼蘿蔔味,但肉乙跟朋朋都有點無法接受,喝過一口就再也沒動過了。

(單點)油條 60$

吃口味較濃郁的鍋物時,肉乙喜歡配上油條! 泡一泡轉一轉10秒內撈起,外軟內酥的口感超讚!!

(單點) 手工蛋餃 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員推薦的手工蛋餃,除了蛋餃皮有煎過外,吃起來並無特別記憶點;但以蛋餃來說份量蠻大的。 (當月壽星除了馬蹄水外可以選蛋餃,建議直接點這個)。

(單點)炒大蛤 220$

蛤肉個個飽滿多汁,配上蒜粒及九層塔真的是好涮嘴超下飯!!

夏季套餐-胡椒豬肚雞 1080$(小)

當天兩人用餐,店員建議小鍋即可(小鍋適合2-4人);湯頭部分濃郁、爽口,白胡椒微辣,如果想在辣度及濃度上做調整,可以請店員倒原湯頭or一般高湯。

套餐肉品二擇一-豬五花

套餐肉品二擇一-雪花羊

套餐-小煲仔飯(臘味)
店員會負責拌好分裝(好貼心~),臘味煲仔飯是絕對不會出錯的選擇! 另外還有北菇滑雞、花雕雞、上海菜三種口味可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蔬菜拼盤

玉米、大白菜、萵苣及娃娃菜

套餐-菇菇拼盤 
有金針菇、杏包菇、香菇、鴻喜菇及少許木耳

套餐-丸餃拼盤

左嫩骨芽丸、中麻香貢丸、右芝心起司丸
丸類好特別! 三種味道都令人驚嘆,嫩骨牙是以魚漿跟研磨雞骨混合而成,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麻香貢丸內含辣椒,但不會辣,香氣很夠;知心起司超牽~絲~除了起司外還有加入些許提味香料,吃起來鹹香好吃!

(是不是很~牽~)

套餐-豆包

套餐最後還會有一道甜湯,當天吃飽喝足就結帳回家了,完全忘記沒喝到湯😅 照片從缺 (朋朋說是綠豆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夏季套餐
一般菜單

店家資訊

HOTPOT106 Facebook
HOTPOT106 官網
地址(公益店)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0號
電話(公益店)
04-2320-5676
營業時間(公益店)
12:00~22:00
🍴可刷卡
🍴有兒童座椅
🍴吉棧停車場(付費無特約)

我是肉乙,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台中餐廳 #台中美食 #台中火鍋 #火鍋推薦 #胡椒豬肚雞 #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火鍋 #台中SOGO #台中廣三OGO美食 #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