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區 愛烤愛對囉 燒烤吃到飽

1 / 1

今天中午跟我的兩位大學同學,一起去吃一家叫做「愛烤愛對囉」的吃到飽烤肉店,12點開店之前就有不少人在外面排隊。

本來以為這裡比較小間,可能不需要訂位,還好前一天有先訂位,不然直接來可能就沒位子了。

它總共有599.799兩種價位,再加一成服務費,我們都覺得599就很夠吃了,然後就一邊聊著以前的事情,一邊開心的吃著烤肉,因為他們一個住在台北,另一個住在高雄,可以這樣相聚真的是挺不容易的。

用餐時間有兩個小時,裡面的環境不錯,吃的選擇很多,換烤網的速度很快,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外面也有一整排的機車位,還蠻方便的。

特別推薦把烤好的肉夾著生菜吃,也可以搭配他們的免費小菜--泡菜很好吃,清爽又解膩。

地址:台中市東區雙十路一段6-12號

#台中美食 #東區美食 #台中吃到飽 #愛烤愛對囉 #燒烤吃到飽 #燒烤店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