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菜單)輕井澤集團美食再一發-空也素麵食;銅板價格CP值超高!!

1 / 1
喜歡輕井澤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的【空也麵食館】來啦!  前身為輕井澤蔬食鍋物,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消失,之後便以全新之姿重返美食戰場;風格煥然一新,變成價格平價但餐點"不平價"的麵食館;銅板價格之外用餐環境非常舒適,非常推薦大家前往!! 不管葷素主義者都能吃的喜孜孜的。

環境介紹

目前僅有一家的空也,就坐落朝富路一旁的茶六燒肉後方! 鄰近的餐廳還有一蘭拉麵、這一鍋;離老虎城也挺近的。

店門口的左側有一小處候位區。

正門口一旁也有候位區,一路延伸到茶六去。

門口還有無障礙坡道,很貼心。

餐廳內的座位多以四人桌為主,吧檯座位適合兩個人或單人;當天看到許多一個人用餐的客人,整體用餐環境很舒服自在,加上隔板更有安全感(?)。

餐廳內備有冷熱糙米茶及冰開水可自行飲用。

第一層為玻璃杯裝冷飲,第二層則為裝熱飲的茶杯。

茶水區向後轉便是廁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介紹

小菜三件組100$;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組合,店員當天介紹的是【鮮嫩香脆筍】、【涼拌海帶根】、【涼拌牛蒡絲】,原價分別是48$、38$、38$,一起點的話平均一個才33$左右,蠻划算的;其中肉乙最喜歡的是脆筍,脆度有口味爽口鹹香!真的超下飯! 海帶根微辣,牛蒡絲就一般。

空也素燥飯 38$ 
當天有帶小朋友,所以點了比較單純的素燥飯;素肉燥不會死鹹,小朋友吃光光。

主廚招牌素米糕 55$
還附了台中標配東泉辣椒醬;米糕吃起來軟糯有勁,飯粒本身也都挺入味的。

冷Q蕎麥麵 88$ 
第一口很驚人,但後面越吃越膩;麵體Q彈有嚼勁,醬的部分吃起來是胡麻醬但奶味好重,比較適合分食。

(煎)黃金滿福餃 88$ 
羽根部分吃起來沒有特別薄脆,比較偏軟;餡料部分吃得出有香椿、冬粉及些許高麗菜、素料等,整體吃起來是好吃的! 點來分食也很棒。

炸杏包菇55$ 
麵衣似乎有調味,吃起來有點像胖老爹(?) 鹹香鹹香的,杏包菇就是杏包菇本菇。

菜單

(圖片來源:空也素麵食Facebook)

店家資訊

空也素麵食Facebook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五街10號
電話
04 2252 3722
營業時間
11:00~21:00
其他
🌿現金OK、刷卡OK
🌿附近停車場【CITY PARKING龍門站
🌿有兒童座椅
🌿無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肉乙,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台中餐廳 #台中素食餐廳 #素食餐廳  #蔬食餐廳 #輕井澤 #輕井澤鍋物 #輕井澤蔬食 #空也素麵食 #日式  #素食美食 #素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