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商新品】 茶明載波 絨韻鍋煮風味奶茶、初鹿芒果優格冰沙|聯名藝人炎亞綸的飲料店和初鹿牧場|便利商店飲料冰品冰沙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支持喔!!】

今天要來分享兩款全家的新品,一個是藝人炎亞綸開的飲料店,聯名其店內的招牌飲料,在全家超商推出,鍋煮奶茶的品項本就少見,令人好奇;另一個是初鹿牧場的新冰品,我本就蠻喜歡之前推出的芝士奶蓋煉乳冰沙(之前分享過)

因此對這次的新品也是很期待!!

【茶明載波 絨韻鍋煮風味奶茶】$38元
◆聞起來為烘焙茶味,但味道不會過重,甜度是微微糖的程度(我平常喝手搖飲料都是無糖或微糖)
◆味道比我想的清爽,些許的奶味,配上適中的茶味(沒聞起來那麼明顯),不會苦澀,感覺就像是茶葉很完美的融入在奶味裡,整體喝起來很順口,是一款不太有負擔的鮮奶茶。
◆推薦很怕喝甜奶茶的人試試!!


【初鹿牧場 芒果優格冰沙】$79
◆三種漸層口感,上層是優格冰淇淋,然後是芒果冰沙混合芒果小果粒。
◆優格的酸奶味,怕上夏天芒果冰沙的甜味,以及其中能咬到的芒果果粒,酸甜適中,搭配起來超清爽不膩,好吃!!
◆個人覺得蠻適合炎熱夏天的冰品,爽口!!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手搖 #手搖店 #手搖飲料 #飲料 #奶茶 #飲品 #冰 #冰沙 #冰品 #超商美食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