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a Kitchen紐澳良小廚】超道地美式餐廳,罪惡炸雞鬆餅務必品嚐!

1 / 1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 台北林森店

推薦度:🌕🌕🌕🌕🌑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2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交通: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

NOLA是紐澳良的簡稱,這間店是台灣第一個引進楓糖炸雞鬆餅、法式貝涅方餅等道地美國南方特色料理的餐廳,裝潢相當美式鄉村風格,整體用餐感受是非常悠閒自在的。

Nola Kitchen紐澳良小廚提供豪邁、滿足、甚至是罪惡到令人回味的美國南方靈魂佳餚,有紐澳良濃湯飯Gumbo、楓糖鬆餅炸雞、紐澳良海鮮飯、焦黑魚、貝涅方餅、菊苣咖啡…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員都非常親切,上菜速度也很快,多人聚會非常適合在Nola舉辦。餐點份量也很足夠,推薦可以點多人派對餐點,直接幫你組好多樣店內招牌菜色,非常方便。

#楓糖鬆餅炸雞 ,香甜鬆餅加上鹹酥炸雞的超人氣招牌,組合概念源自於紐澳良,後來在紐約、舊金山以及全美各大城市都相當受歡迎! 這個炸雞真的多汁又酥脆,完全值得一試!

#肯瓊肋眼牛排 經典濕式熟成牛排,店家建議5分熟,所以切面是比較粉色的,肉質非常嫩,直接品嚐肉的原味,或是沾店家附上的芥末籽、牛排醬都有不同滋味,大獲好評。

#德州烤豬肋排 美國南方菜的另一個經典代表,用多種辛香料醃製後,搭配以蜂蜜楓糖和墨西哥辣醬調製而成的BBQ醬慢火燒烤,肉汁豐富,口感溫潤而不油膩。

#焦黑魚 (左上)1986年由紐澳良名廚發明,外表焦脆但裡面魚肉軟嫩,口感變化很豐富。

#法式貝涅方餅 是Nola的招牌甜點,源自法國、在紐澳良發揚光大。口感介於 麵包與蛋糕之間,咬下去的Q勁又有點像是甜甜圈,溫熱的外皮裹上雪白的糖霜,搭配咖啡就是一組充滿紐澳良風情的下午茶首選。

整理用餐感受是非常好的,但那天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店裡人太多,冷氣不太給力,導致我們後半段都在流汗、有點坐不住,撇除這點這家餐廳的綜合分數真的很高,值得推薦!

#nolakitchen #紐澳良小廚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中正餐廳 #中正美食 #善導寺美食 #善導寺 #美式料理 #寵物友善餐廳 #網美景點 #愛吃的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