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民大道・東引快刀手|傳承自老字號的好味道,濃郁牛肉麵與滿滿滷菜吃了好過癮!

1 / 1


-

:::  東引快刀手 :::

■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54號

■ 11:00-02: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乾 $20

・豆皮 $30

・嘴邊肉 $80

・豬腳筋 $100

・控肉飯(大碗)$85

・牛肉麵(大碗/細麵)$170

從好久之前就聽過東引小吃店的名號,在去年疫情三級警戒時曾到店外帶,而後又發現老闆的女兒開了環境更為舒適、明亮的新店面,吃過一次後和家人都覺得很喜歡,不管是麵食、飯類還是滷菜,都讓我們吃得相當滿足!

以小吃店來說,東引快刀手的店面可以說是相當不錯,一踏進門就能看見堆滿各式滷菜的滷味擔,我們坐下畫好單沒多久,這一大盤滿滿香噴噴的滷菜便上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了很多樣,就不一一列出。

這裡的滷菜選項非常多,除了常見的豆乾、豆皮,滷得相當入味外,其他麵店少有的豬尾巴、豬腳筋等,在這裡也都能找得到,Q彈好吃,最喜歡吃麵時配上一大盤滷菜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

牛肉麵的紅燒湯頭喝來溫潤,不過甜(最近吃到好多間都太甜覺得好可惜)但卻很濃郁!

細麵完美吸附湯汁,牛肉也足足有五大塊,老闆還佛心地讓我們加湯,吃得好滿足!

之前來吃時就被控肉飯給驚艷,雖然是主打麵食,但米飯卻一點也不馬虎,醬汁鹹香夠味,控肉軟嫩,肥瘦佔比各半,吃了好過癮,我們都很喜歡,硬要說缺點的話大概是滷汁淋得太多以致於飯變得過濕,否則除此之外一切都很棒!

寫這篇食記時才發現原來東引開到凌晨兩點,無疑是市民大道附近相當適合吃宵夜的好去處,推薦這間近期QA都很喜歡的麵店給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QA牛肉麵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東引快刀手 #松山區美食 #市民大道美食 #市民大道

#台北牛肉麵 #台北牛肉麵推薦 #台北麵店 #忠孝敦化

#忠孝敦化美食 #南京三民美食 #小巨蛋美食 #宵夜

#台北宵夜 #東區宵夜 #東區美食 #東引小吃店 #東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