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 :: Baan Taipei|精緻華美超好吃泰式料理,米其林餐盤推薦光環加持的名店!

1 / 1


:::  Baan Taipei  :::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

■ 11:30-14:30 , 17:30-22:30

■ 開放線上及電話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低消60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香米飯 $30

.金錢蝦餅 320

.沙爹烤豬肉串 $280

.香蕉巧克力煎餅 $220

.泰式鮮蝦炒河粉 $3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碳烤松阪豬 $380

.牛頰瑪莎曼咖哩 $580

.Palette in Bangkok $180

QA觀望已久的Baan,除了有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光環加持外,我們去吃過的朋友也都稱讚口味好、氣氛佳,終於挑了個時間和友人一同前往啦。

Baan在泰文中是「家」的意思,店家也以店名概念出發,提供經典的泰式傳統料理,整間店面相當寬敞,木質、墨綠色調的裝潢擺設看著也十分舒適,沒有常見泰式料理用餐的擁擠倉促感,取而代之的是悠閒與愜意。

我們點了常見的熱門品項,牛頰瑪莎曼咖哩甫上桌,濃郁的咖哩香氣襲來,整間店都瀰漫一股香料味,光是聞著就令人食指大動。

大塊的牛頰肉嫩口,一咬下就直接化開在口中,微辣且帶有辛香料香氣的咖哩淋在飯上,簡直是香米飯殺手,一瞬間就扒完一整碗。

沙爹烤豬肉串和泰式碳烤松阪豬完全滿足了熱愛各式肉食的我們,沾上特殊調料的烤豬肉串肉質軟嫩,片狀的松阪豬經過碳烤,更為緊實有彈性,尤其沾上醬汁更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的還有鮮蝦炒河粉,外面包裹住的的是蛋絲,拌開來後香氣十足,店家貼心附上了辣油等醬汁,結果我們根本沒來得及額外加醬就吃個精光,真是喜歡啊。

十分有特色的金錢蝦餅,沒兩下便上桌,當開胃菜墊墊胃正合適。

飯後再來上一份香蕉巧克力煎餅,這道也是相當令人驚艷,甚至覺得是今天最為出色的品項!

份量十足的煎餅,上方的巧克力醬應是Nutella,內裡塞入滿滿的香蕉,邊邊角角都煎得香酥薄脆,燙口之餘,內裡的滋味也融合得非常巧妙,總之就是太好吃了。

配上無酒精調飲Palette in Bangkok(以百香果為基底,加入蝶豆花氣泡水,上頭再搭配可爾必思奶泡,非常順口解膩又好喝)很搭,是滿分的飯後甜點。

以泰式料理來說,Baan Taipei畢竟是米其林餐盤推薦的餐廳,價格雖高一些,但也反應在精緻的料理與舒適的環境中,喜歡泰式的大家,這間非常值得一試哦。

-

#QA食間 #QAfoodies #QA泰式料理食間 #QA米其林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aanTaipei #Baan #大安區美食 #台北泰式料理

#台北泰式 #台北米其林餐廳 #忠孝敦化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東區美食 #台北米其林美食 #米其林

#香蕉巧克力煎餅 #牛頰瑪莎曼咖哩 #泰式鮮蝦炒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