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 加州火烤 加州料理玉米脆片

1 / 1

週末跟哥哥姐姐來逛中友百貨,晚餐吃地下街的「加州火烤」,它是一間加州料理餐廳,主要是賣蓋飯、沙拉、捲餅、玉米脆片,

我們點了一份超級玉米脆片,它的配料是一些雞肉、豆子、番茄、玉米粒、酪梨、酸奶、起司醬,總之配料非常的多。

我不確定是不是只有中友店有賣超級玉米脆片,因為我今天忘了拍菜單,然後我查另一間南屯的加州火烤的菜單,它是沒有這個玉米脆片這個選項的。

然後不要小看它只是一份沙拉、前菜的樣子,這個份量我覺得可以差不多兩到三個人吃都沒問題,我們三個吃這樣還蠻飽的,而且很厲害的是吃這麼多,卻不會吃膩,它的口味讓人更開胃了!!

加上因為是玉米脆片,不像飯或麵會讓人有負擔很大的感覺,推薦大家逛完百貨公司之後可以來吃吃看,體驗一下異國料理。

$189 超級玉米脆片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A棟B3

#中友百貨 #台中美食 #加州火烤 #加州火烤CaliforniaGrill #美式料理 #沙拉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