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甜。超多口味の千層蛋糕

1 / 1

《新北市中和區》

“凝甜”專賣千層蛋糕,10種口味,還有季節限定,光榴槤口味就夠吸引人了,提拉米蘇還分有酒、無酒,真貼心。

#伯爵千層蛋糕,有著濃厚的茶香味,淡淡的茶香剛剛好,不會有茶的苦澀味,老少咸宜。

#提拉米蘇千層蛋糕,我們選的是無酒提拉米蘇,把提拉米蘇結合在千層裡面,泡過咖啡的蛋糕夾在裡面,讓千層口感更加一層。

#長生果千層蛋糕,第一次看到這種口味,濃郁的堅果香,中間還有顆粒,喜歡花生香味一定要試試看這個口味的蛋糕!

#榴槤千層蛋糕,原本以為只會有榴槤香氣,沒想到裡面還有小塊顆粒,切開也都保留水果纖維,冰冰的吃真的好爽!

#岩燒蛋糕,這款的蛋糕口感蓬鬆,搭上上層烤的酥香岩燒表層,鹹甜還帶有蛋糕的蜂蜜清香,是家中長輩會喜歡的型。

#芒果奶酪,新鮮芒果切塊,直接放上奶酪上,最喜歡這種沒有果醬的奶酪,吃完不會膩,還會想再吃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爵千層蛋糕💰140

🍰提拉米蘇千層蛋糕💰150

🍰長生果千層蛋糕💰140

🍰榴槤千層蛋糕💰155

🍰岩燒蛋糕💰40

🧁芒果奶酪💰80

凝甜。手作甜點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1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2-89410266

🕑12:00am-20:00pm(週一公休)

🌟路邊不好停車,步行3分鐘有停車場🅿️

🌟店面有架設線上點餐系統,可以提早訂購

https://store.dudooeat.com/order/store/e926d7bc5a8f4a5cb08d11314ad9ab35?mibextid=2DNWWX&fs=e&s=cl

🌟即日起至2022/7/31前有父親節活動,詳情可至臉書官網或IG查看呦~

🌟招牌是檸檬口味

#凝甜#千層蛋糕#水果蛋糕#伴手禮#千層#新北#新北美食#甜點#檸檬#提拉米蘇#popyummy#durian#lemonade#喂Newtaipeicity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