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布朗尼推薦Top6,濃郁迷人的口感,連大人小孩都無法抵擋的甜點,重巧克力愛好者必收藏!

1 / 1

濃郁迷人的布朗尼是許多人下午茶的甜點首選,作為美國經典甜點代表的布朗尼,口感介於餅乾和蛋糕之間,外層酥脆而內層柔軟扎實,在優閒的午後時光來一杯黑咖啡再配上一塊香氣四溢的布朗尼,絕對是一場絕佳的享受!艾咪這次精選6款口感絕佳、人氣超高的布朗尼,身為布朗尼愛好者的,這幾間千萬別錯過!!

布朗尼推薦1:coco Brownies

📍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1號

📢必吃推薦:焦糖海鹽 $60 、肉桂蘋果 $70、白蘭地櫻桃乳酪 $90

位於公館台灣大學附近的「coco Brownies」是全台第一家傳統美式口味的超人氣布朗尼店,每天新鮮現做,巧克力香氣特別濃郁,吃起來口感紮實綿密,甜度偏低,吃起來較不易膩口!烤過後的布朗尼外層酥脆口感更是升級,可可味道也更加濃郁,在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冷熱結合的超完美滋味,讓人難以抗拒!

延伸閱讀👉2022大人系甜點推薦TOP10,酒糖巧克力、生巧克力塔等,就愛這種苦甜滋味!

布朗尼推薦2:堯平

📍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10號1樓之2

📢必吃推薦:布朗尼綜合組 $480

有著台南神級布朗尼專賣店之稱的「堯平」,是IG熱門網美名店,也是台南必買的伴手禮之一!有別於一般的口感,「堯平」的布朗尼較偏向入口即化的生巧克力布朗尼,味道濃郁且帶點軟綿口感。他們家最著名的「手工巧克力布朗尼組合包」,除了一般常見的口味外,還有辛咖哩、甜酒、可可薑果等多種特殊口味等,口味多達14種,讓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一次滿足所有風味,不須再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2022台南甜點推薦!8ottle8ottle生乳酪罐罐、慢熟布朗尼,必吃口味一次看

布朗尼推薦3:Alice Brownie

📍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98巷28號

📢必吃推薦:肉桂蘋果布朗尼 $45、乳酪布朗尼 $45

隱身在台南美術館附近小巷弄內的「Alice brownie」,店內販售的布朗尼人氣完全不輸「堯平」呢!店內充滿濃郁香氣,口味眾多的布朗尼一個個陳列在櫥窗中非常療癒,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每個口味都點半份來做混搭。「Alice brownie」布朗尼皆是每天新鮮製作,口感紮實濕潤且不甜膩,超多人推薦的乳酪布朗尼,巧克力味極濃的布朗尼,配上濃郁的乳酪蛋糕,最後蓮花餅的鹹香,整體層次感豐富,CP值極高!

布朗尼推薦4:一事製菓

📍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577巷27弄3號

📢必吃推薦:83%無與倫比的布朗尼 $390/6吋

「一事製菓」是網路上相當有名的甜點店,除了在網路上預訂門市自取外,店家每周會在FB粉絲團投票選出四個站點,並公布當周大家選定的捷運站面交日期及時間,每次的地點都不同,此活動不僅提供大家免運費且方便取貨,另外也多了些樂趣,總是期待何時又會輪到自己家附近呀!他們家除了人氣招牌「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外,也有很多人推薦他們的無與倫比布朗尼,外表看似平凡無奇的布朗尼,經烤箱加熱後外皮酥脆,內層口感扎實綿密,層次感豐富。83%巧克力使整體味道濃郁,卻不甜膩,讓人一吃就愛上!

延伸閱讀👉巧克力控最愛!「波波選物所」TOP 10巧克力商品必吃推薦,蛋糕、生乳包、生巧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朗尼推薦5:起士公爵

📍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必吃推薦:75%特濃皇家布朗尼蛋糕 $720/6吋

台灣唯一金馬獎連續四年指定蛋糕品牌「起士公爵」,堅持用天然的食材製作出健康且美味的甜點,不僅濃郁起司蛋糕相當受歡迎,「起士公爵」也推出巧克力系列產品,其中75%特濃皇家布朗尼,使用70%與99%頂級黑巧克力,搭配日式輕浴蒸烤技術,可可香氣十足,口感綿密濃郁,醇厚又不甜膩!尺寸有做一般6吋大小外,另有愛心型造型的布朗尼蛋糕,非常適合情人節送給心愛的另一半,兩人妳一口我一口甜蜜品嚐,超級浪漫啊~

延伸閱讀👉(不斷更新)2022精選全台13款巧克力蛋糕推薦,回購率超高的網路名店一次報你知,巧克力控必收!

布朗尼推薦6:小島走走 布朗尼專門店

📍 地址 :202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539號B1

📢必吃推薦:檸檬布朗尼 $150 / 柚子棉花糖布朗尼 $150

位於基隆正濱彩虹屋有間布朗尼專門店「小島走走」,有別於以往傳統的布朗尼,「小島走走」改良並研發創新的布朗尼,口味眾多,從醇濃口感的起司布朗尼到酸甜滋味的檸檬布朗尼,扎實且濕潤的口感,搭配獨特風味,讓人難以忘懷!難怪很多網友都說來基隆一定要來「小島走走」~

延伸閱讀👉2022布朗尼推薦Top10,黑色魅力濃郁口感,少女無法抵擋的超罪惡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艾咪精選6款人氣布朗尼推薦名單,是不是看起來都超可口誘人呢?如果你也有不錯的推薦,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歐~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布朗尼推薦 #布朗尼TOP6 #可可布朗 #cocoBrownies #堯平 #Alicebrownie  #一事製菓 #83%無與倫比的布朗尼 #起士公爵 #75%特濃皇家布朗尼蛋糕 #小島走走

延伸閱讀

美食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