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海碉堡-七七高地旁絕佳海景位置,特色碉堡建築跟必吃可朗芙可頌鬆餅

1 / 1

在滑ig探索時,意外發現的咖啡廳,當初看到店家建築物的照片時,覺得好新奇,居然是在一個小山坡上,仔細一查才發先原來是海碉堡,是家結合包棟民宿的咖啡廳,甚至民宿的房間門外就是咖啡廳,而咖啡廳的櫃台跟民宿是同一個,雖然是民宿跟咖啡廳的結合,但甜點的品質可是在水準之上,一點也不馬虎。

二樓的座位更是欣賞絕佳海景的位置,當天下午天氣微涼,坐在這邊吃下午茶聽海聲,多愜意。

而一樓的作為則是分成需要脫鞋的榻榻米座位區和韓系潔白風格的座位區

海碉堡菜單

♦可朗芙 香草冰淇淋+焦糖脆片NT$100

這不是鬆餅是可朗芙!至於什麼是可朗芙呢?

可朗芙吃起來就像是可頌跟鬆餅的綜合體,帶有鬆餅的外觀,吃起來卻是可頌的口感。

平時要在早餐店Q burger才吃得到的可朗芙,局然能在這裡吃到,甚是驚艷。

酥脆帶有點Q勁的可朗芙本來香氣就已經很十足了,鮮奶冰淇淋跟焦糖餅乾更是畫龍點睛,搭配起來一點也不甜膩,雖說搭配冰淇淋是常見的搭法,但吃起來的風味跟口感,真的是全新的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當天有看到它出現在甜點櫃,請不要猶豫點下去。

♦焦糖脆片布朗尼NT$80

布朗尼的口感很濕軟,連上面的餅乾都被烤得軟軟的,少了原有的脆度,反而跟布朗尼的味道搭配的相輔相乘,甜度是稍微帶有點大人味的苦甜感,不甜膩。

♦原味拿鐵NT$110

🔍搜尋更多美食#阿泰吃花蓮

追蹤我一起吃爆更多美食 @thailovestoeat

-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橋38之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912-691890

⏰:14:00-18:00(每周二、三公休)

#food#fooddiary#hualienfood#花蓮美食#花蓮人#花蓮#花蓮咖啡廳#花蓮下午茶#海碉堡#咖啡廳#布朗尼#可朗芙#相機先食#花蓮美食推薦#阿泰吃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