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咖啡廳推薦】|小揭商行 COFFEE STREET CO.|

1 / 1

📍小揭商行 COFFEE STREET CO.
/
☕️ · 卡布 $100
🍰 · 抹茶巴斯克 $120
/
📍- 咖啡優質好喝的質感文青咖啡廳!
直接列入宜蘭羅東必去咖啡廳!近羅東夜市與羅東火車站。日式木窗框玻璃,陳設簡單走一種簡約風,位置不多但咖啡甜點都非常優質!

☕️卡布
配方豆可以選中淺或中焙,這次選中淺,已經好久沒喝到這麼順的配方豆,甜感很明顯!就像整間店給我的感覺很純粹卻又細緻!

🍰抹茶巴斯克
超級抹!非常柔順綿密!很喜歡旁邊加的可可巴芮脆片,增添一層口感,還有芒果看似衝突但卻意外很搭,減少蛋糕吃多的膩感!

整體:來宜蘭一定要去!值得成為必訪名單,一去再去~且平價又優質,大推!!

/
📍營業時間:09:30-17:30(週一至週五)/ 10:00-18:00(週六)/ 10:00-17:30(週日)
📍交通: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17號
📍客滿限時1.5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10個座位
/
💡擅自對一個人決定了愛,就會在傷心裡找好自己的位置。— 陳繁齊
/

#羅東咖啡廳#咖啡廳#咖啡廳推薦#羅東外帶咖啡#宜蘭咖啡廳#羅東美食#羅東夜市美食#羅東甜點店#宜蘭美食#小揭商行#instacake#instacafe#yilan#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宜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