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超高CP值餐酒館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

1 / 1

-
🔆 2人經典主餐 $880
✔️ 辣味薯條
✔️ 義式酥炸雞
✔️ 和風鴨肉沙拉
✔️ 每日例湯/ 洋蔥湯
✔️ 薄切牛舌義大利麵
✔️ 燻鮭魚蘆筍奶油燉飯
✔️ 奶蓋紅茶/ 飲料升級加價 $40
✔️ 奶蓋綠茶/ 飲料升級加價 $40
🔺 以上均再加收10%服務費
-

苗圃義大利餐廳,網路評價很高的義式餐廳,位於基隆市,以《平價好吃》、《多人套餐》、《冠軍漁夫鍋》等為名。《魚苗番茄海鮮湯》曾在基隆市政府舉辦的嚴選漁夫鍋,榮獲海龍王冠軍,得其名榮耀,也是店內人氣餐點,需要事先預約才能品嘗得到。
-

這次點了不分假日全天候供應的《2人經典主餐》,4道主菜任選2樣,其副餐湯品沙拉均配置好,無須傷腦筋抉擇,都是店內推薦美食佳餚,套餐價也比起單點要便宜許多,相當划算。
-

#辣味薯條
份量極夠,薯條粗長,炸至酥脆不油膩,滿滿的蒜香味,不會辣,單吃就很涮嘴過癮,可沾店家隨附贈的番茄醬及特色梅子紅醬,甜鹹交錯,變化多端。
-
#義式酥炸雞
大片舒肥雞,以迷迭香等義式香料醃製入味,表皮薄層炸酥,其內軟嫩不乾柴,吃起來清爽無負擔,沾點特色梅子紅醬,改變風味,酸甜滋味,令人更食指大動。
-

#和風鴨肉沙拉
鴨肉厚切大片,帶有煙燻味,軟嫩好咬,搭配鮮蔬番茄生菜,調製胡麻醬汁,些微黃芥末感,輕微清新嗆辣,爽口開胃。
-

#洋蔥湯
熬製濃厚,充滿南義風情的洋蔥湯,湯頭甘甜,洋蔥香軟,上頭還給一塊起司法國麵包片,吸滿湯汁,咬下超過癮,湯品很優秀,即使是每日例湯,用料也不馬虎。
-

#薄切牛舌義大利麵
吸睛造型,放上一大團炸馬鈴薯絲,大片牛舌也有好幾塊,整盤豪邁又豐盛!牛舌雖寫薄片,但還是稍有厚度,吃起來相當有嚼勁,邊咀嚼牛脂牛香微微散出,搭配以蒜片與糯米椒(青龍辣椒)一同拌炒義大利麵,蒜香濃郁,Q彈麵條中還藏有牛舌條,小驚喜且份量十足,爽度與飽足感都很夠。
-

#燻鮭魚蘆筍奶油燉飯
濃郁出色美味燉飯,每一粒米都帶有米心那股嚼勁口感,包覆著奶油醬汁,完美的融合度,使得滿口充滿奶油香,不膩口,鮭魚藏其飯中,魚鮮味點綴整盤燉飯,真的很好吃,令人讚不絕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蓋紅茶 #奶蓋綠茶
上頭奶蓋與底茶,兩者雙重口感互相襯托,喝起來濃郁又帶著清爽,十分討喜。輕抿一口鹹甜奶蓋,濃稠的白色厚實奶蓋,入口順滑,還是紅茶最對味,微甜滋味與奶蓋層次分明,綠茶則必較不凸顯風味。
-
本文與 @苗圃義大利餐廳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苗圃義大利餐廳
🚈 近基隆火車站
📍 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17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30–15:00、17:00–20: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keelung #keelungfood #howsayhow #popyummy台北 #義大利麵 #義大利餐廳 #義大利美食 #基隆 #美食 #基隆特色美食 #基隆美食 #苗圃義大利餐廳 #義大利美食 #基隆好食 #平價美食 #基隆必吃 #美食推薦 #吃貨人生 #吃貨日記 #食記 #餐廳